微電影與我們一起懂得母親無私偉大的愛 | 美麗保養 | Evelyn Chang

時序即將進入五月,而五月的重頭戲就是「母親節」了,不知道大家要如何慶祝呢?這個世界上,最純淨、最無私、最不求回報的愛大概就是母親對家人、對孩子的愛了。「資生堂東京櫃」以最懂女人的角度,禮讚女人,並推出溫馨微電影「感謝有妳」,感念所有母親無私的奉獻精神。

感謝有妳

面對冷淡不願意溝通的小婕,媽媽終於爆發了,比起生氣,媽媽更像是不知所措、無可奈何。

小婕也爆發了,和那些取笑她是沒人要的孩子的同學打了一架,便離家出走,一個人孤伶伶漫無目的走在街頭,只有她沒有依靠,和周圍熱鬧喧嘩的街景相比,這一切格外顯得諷刺,

 「我是個沒人要的孩子」

              「我是個沒人要的孩子」

                                「我是個沒人要的孩子」

她的世界,好孤單就在小婕決定回家「偷錢」再次離家出走,翻箱倒櫃時,她看到了媽媽的日記……

 

「我不在是沒人要的孩子也不在是孤單一個人。」

「謝謝妳,媽媽。」

 

 

禮讚女人 她值得最好

相信世界上的媽媽對自己的孩子永遠都是無私的付出,無論孩子們如何的頑劣冷漠,第一個檢討的永遠是自己是否做的不夠好,擦乾眼淚繼續煮一頓熱騰騰的晚餐等著我們回家,這樣的媽咪值得用最好的東西,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感念她一整年的付出,想想當妳任性、頂嘴時她總是不計前嫌的繼續對妳好,趁著母親節來臨不妨選一組最優質、最適合她的產品!謝謝她一直以來的付出~

經典組合 美麗初色組

是否很久沒有好好端詳那個為孩子、為家庭、為生活辛苦的媽媽呢?不知不覺臉龐也出現了皺紋,一下子覺得媽媽老了好多,選擇資生堂東京櫃所推出的「美麗初色組」為針對皺紋、鬆弛的延緩歲月痕跡的經典組合。

 

-百優精純乳霜50ml & 18ml

平滑肌膚、柔嫩肌膚、改善細紋、高效保濕四大功效合而為一,幫助肌膚對抗延緩老化。

-莉薇特麗全效化粧水30ml

創造彈力豐澤肌膚

-莉薇特麗全效乳液30ml

液添加了新成分『抗衰暮精萃G』,藉以促進增齡肌膠原蛋白的生成,大幅改善『鬆弛』、『皺紋』等老化症狀

-莉薇特麗抗皺精露20ml

新添加了『CE成熟保濕成分』來培育角質層的健康,避免肌膚乾燥。再加上原有的『3D氨基酸複合物』,可全面預防、改善老化

新品組合 驅黑柔膚組

仔細看看媽媽,是否覺得她蒼老了許多呢?臉上不再像以前一樣光滑、柔嫩,母親每天為家事操勞,臉部也越來越粗糙以及黯沉,斑斑點點也越來越多,讓人看了好心疼可以選擇資生堂東京櫃所推出的「驅黑柔膚組」,添加全新配方,阻斷黑斑記憶煥白肌膚,讓母親的臉越來越明亮,看起來更加年輕有朝氣。

 

-驅黑淨白美白化粧水

添加甜菜鹼、L絲胺酸、濃甘油,可軟化角質層,去除含有大量黑色素的老廢角質,改善斑點部位的粗糙不滑順狀態,並賦予肌膚滋潤保濕度。

 

-驅黑淨白露V

添加全新獨創美白科技「3重斑點生成阻斷技術」,從肌膚表層深入肌底,阻斷斑點生成路徑,降低既有斑點、新生斑點與潛在斑點的存在機會。

母親節除了送上「資生堂東京櫃」為了全天下無私奉獻的母親所推出的禮讚女人、變年輕組合外,也別忘了跟媽媽說一聲我愛您以及母親節快樂喔!

禮讚女人:https://goo.gl/e1iu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