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容易,本來就無法盡如人意。偶爾抱怨一下可以讓自己身心更舒暢!】 | 生活減壓 | 壹樓

IMG_2018-07-23_00-35-33_745_+0800-600x450

你對自己的人生,有怎麼樣的期待?每天每天,你有沒有,朝著你自己想要的方向邁進?到目前為止,你對於自己的表現還滿意嗎?

人生不容易,本來就無法盡如人意

有些人似乎不用太努力,天生就擁有很好的資源與人脈。有些人每天拼到快爆肝,勉勉強強多搶一個案子多爬一層樓梯,卻仍然離自己的目標好遠好遠。

長期的失落,讓你把對自己的期待當成垃圾丟到遠方,陷在不必要的戰役裡,把自己弄得滿身泥濘、渾身是傷。長期的鬱悶,讓你的大腦隨意胡思亂想,不斷地抱怨,每天產出108個以上的負面思考。

抱怨就像人生的調味料

偶爾抱怨可以讓自己身心舒暢,但卻不一定對情況有真正的改善,而且抱怨會讓人產生錯覺,以為自己好像針對問題做了很多事,就算你的抱怨都一針見血、鞭辟入裡,但對於你自己真正的人生目標,有什麼幫助?

為了避免讓自己落入可怕的負面漩渦,下次當自己忍不住想抱怨時,把這股能量用來感謝辛苦奮鬥的自己吧。

也要常常提醒自己這段話:『抱怨就像人生的調味料,一點點讓人生增添風味,加太多讓人生索然無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