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化身好男人收割機,妳必須具備這3種特質!】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008)

想要擁有收獲好男人的機會,首先,妳要知道什麼樣的女人可以有最多機會?希望得到跟好男人約會的機會,妳必須先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然後調整自己去贏得他的注目。請保持風度,不要用力過猛倒追男人,這樣會嚇跑好男人。讓自己看起來值得追求,是妳最大的課題。

妳可以釋放機會與暗示給妳心儀的男性,但不要心急,他如果真的喜歡妳,自然會來追求妳。請注意,矜持是好,但可不要眼高於頂,在男人面前故作高傲,男人看到妳如此冷傲,早就想閃人了。請做好準備,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女人,懂得什麼時候拋出誘餌,妳才能夠得到最多機會去收獲好男人。

一、懂得設定合適的標準
每個女人小時候,都曾幻想會有一個英俊的王子騎著白馬來到她面前,但在現實中,王子大部份是屬於公主的,因此,當妳長大成人之後,就不要再做這樣的幻想吧!請妳先衡量自己的價值與優點,然後再去設定一個較有可能匹配的標準,不要不切實際,總是夢想會有一個很優秀的男人會看上妳這樣一個平凡的女子,當妳明白自己不夠優秀、不夠動人,優秀的男人為什麼要停留在妳身邊?所以啊!設定一個合適的標準,不要好高騖遠,這可以讓妳節省許多時間,用心在更值得用心的人身上。

二、懂得自己的需要,冷靜理智
雖然愛情是一場你情我願的遊戲,但我們也容易在遊戲裡遇到不搭調的對手。當一個愛妳愛到發狂的追求者出現,而且人看起來也不錯,相信妳心裡一定會暗喜,但是,當妳跟他相處起來總覺得有那麼一點不協調,他的喜好跟妳相去甚遠、他的個性妳看不順眼,妳心裡覺得如果放棄這個人,以後可能再也遇不到這麼愛妳的男人,可是真要接受他,妳心裡又覺得有些過不去。這個時候,請妳放下妳的感性,讓自己冷靜而理智的分析,什麼才是妳最需要的,要知道利害得失,該放棄的就放棄,保持自我,反而迎來自己的幸福。

三、懂得把握機會
請記住,機會是稍縱即逝的。當妳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別人也許就已經藉著這機會上位了。弱者等待機會,強者把握機會,智者創造機會,在職場上是這樣,在愛情裡也是如此。當妳遇到心動的男性,就要在適時的時候將自己的優點展現給他看,提供他需要的資訊,抓住他的心,好過平日裡妳漫無目的的付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