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是最佳攻略,增加女人味的三個方法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什麼是女人味?所謂的女人味,是指女人內心的一種人格、文化修養、品味,以及美好情趣的外在表現和內在品格。簡單的說,女人味就是女人的韻味和風采。其實,女人味的內涵可以涵蓋美麗,但是美麗卻代替不了女人味。不管是同性或異性,都會喜愛一個充滿女人味的女人。

但是,想要擁有女人味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若是沒有一定的文化底蘊、修養層次和人生的閱歷,是無法調製出專屬於自己的迷人香氣。女人味不僅代表體態之美,更多時候是來自內心深處,以及源自於女人內心的良好品德。有女人味的女人,就算只有三分漂亮,也可以靠女人味增加至七分。那誰也取代不了的特有迷人之處,是一個女人最該擁有的。妳可以用三種方法來增加妳的女人味。

一、藉由品味提升妳的女人味
要提升女人味首先得提高妳的品味,而品味並非一朝一夕可得。今天開始,丟掉妳手上的八卦雜誌吧!妳該注意的是深入而精闢的時事論談與國際新聞;另外,妳也該開始閱讀一些文學、歷史書籍,更有餘者,就去對其他知識多一點涉獵。就別再只看好萊塢商業電影,多看一些藝術電影;聽的音樂也該多增加個種類型,讓自己的文化底蘊漸漸向上攀升。有空的時候,去上些寫作課、外語課,也可以去旅行,打開自己的視野,對妳的品味提升都有幫助。也許剛開始成果並不明顯,但經年累月下來,相信妳自己和身邊的人都會發現妳變了,妳多了一股吸引人的特質,那就是有品味的女人味。

二、女人味,讓人願意靠近
當妳的品味提升,接下來就要提升妳的靈性,也就是內在的修養要跟著升高。首先,妳要學會對人保持笑容,學著收斂自己的脾氣,盡量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即使生氣也不要罵髒話或三字經。這不是教妳虛偽或做作,而是教妳做一個讓人願意靠近的人。妳要隨時注意別人的痛苦與失意,盡量給予關心;妳也要注意自己的粗心大意會不會傷害到人,以後就盡量小心仔細。當妳如此提高內在的休養,久而久之,旁人會覺得妳是一個蕙質蘭心的女人,就算沒有使用香水,仍散發一股迷人的香味。這就是充滿靈性的女人味,讓周遭的人都喜歡親近妳。

三、女人味,淡雅卻動人心弦
當妳擁有品味,且靈性提升,接下來妳開始要修正妳的人格。當妳做到不會老是發脾氣,且心地善良、蕙質蘭心,妳還要讓自己的人格正直而強大、淡雅卻能影響他人。妳可以學著傾聽別人的心事,不要打斷且專心聽著,即便要發表意見也不要喋喋不休,而是以一種堅定的態度去說。做事情的時候要果斷且有條有理,和人相處時也帶著一份從容,不要搶風頭,也不要刻意吸引人注意。當妳學習到這些,並盡量做到,日子一久,妳的人格就開始閃閃發光,即使妳不說話、不做動作,旁人也能感受妳是一個有氣質、有格調的人,妳所散發的女人味雖然淡雅,卻能夠動人心弦。妳可以在群體裡發散一種足以影響人的力量,妳的魅力無人可以抵抗,妳的女人味讓所有人都著迷不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