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花言巧語,背後暗地搞鬼!小心男人在搞曖昧時最常說的五句謊言!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相信妳也曾遇到這種狀況,妳周遭有一些男人,明明已婚或有女友,卻還是想在外面跟別的女人糾纏不清,尤其他們把目標放在妳身上時,就會在妳身邊營造一種曖昧的氣氛,跟妳說一些容易讓人誤會的話。也許他們並不諱言自己已有另一半,卻還是睜著眼說一些謊言,企圖讓妳跟他一起掉下愛情陷阱。

男人想搞曖昧的心理已經昭然若揭,可是他們卻會將那種心思包裝在「純友情」、「知己」等等動聽的糖衣裡,想要混淆妳的視聽,讓妳放下防備,於是,他們會說出很多打動妳的心的謊言,其中最常聽到的五句謊言,請妳一定要小心,別著了男人的道。

一、只有妳才能理解我的世界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我想把自己交給妳,希望妳也這麼想。當前任男友找上門,隻字片語就會再次撩撥起女人的少女情懷。她的心開始掙扎,也難以克制重溫昔日情人身體和感情的衝動;因為理智告訴她不該做的,感覺卻會牽著她往前走。男人比女人更加難忘舊情,尤其是那些曾被自己征服過的女人,永遠都不會徹底忘記。當往日戀情無疾而終之後,現在的他會一再地想回頭,為那段不圓滿的感情換個新結局。曖昧,就在前任與妳之間這樣蔓延開來。請妳千萬要注意,如果前任與妳身邊都有伴侶之時,妳就要冷靜再冷靜,別輕易被男人一句話語給撩撥起衝動,否則妳和他就淪為背叛另一半的罪人,每當夜深人靜,罪惡感會折磨得妳不能寐,後悔自己的衝動和愚蠢。

二、我感覺我們有很多共同的心聲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所謂心靈犀一點通,現在我對妳就有這樣的感覺喔!妳不妨試試,對我是否也有同感?沒有一個男人會浪費時間,只為了對著喜歡的女人傾訴苦衷,而沒有非份之想,如果有,也是電視劇中會上演的情節。多少曖昧的情節,都是從「聊天」開始,都源於「理解」二字。一邊是老婆,一邊是知己,這才是男人真實的渴望。男人都有這樣的心理作祟,希望把身邊的女人安排不同的角色,然後圍繞著他打轉,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對他叫個不停。所謂「共同心聲」,尋求理解,都源自男人心中的貪念──左手老婆、右手知己,享盡齊人之福,這樣豈不美矣?

三、我曾經受過很大的傷害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我需要安慰,需要女人的溫柔呵護,妳,就是我夢想中的理想人選,快來幫幫我吧!這是男人為了吸引女人常用的開場白:我很不幸,我的婚姻很不幸福。言下之意,雖然我已婚,可是我還想與妳共譜新戀曲。男人在向妳表達不幸時,內心想的是如何與妳發展戀情,而妳想的是如何幫他擺脫痛苦;心態雖然不同,卻在你們之間搭建起一座可以溝通的橋樑。這樣的男人,說白了是感情的無賴,沒什麼了不起,他利用女人的善良,試圖用假象矇蔽女人,然後把她便成自己任意擺佈的棋子。所以,以後當他對妳訴說不幸時,不必放在心上,只需禮貌地表示一下關心,僅此而已,不可當真。

四、妳陪我經歷了很多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既然有了開始,妳就該繼續與我遊戲下去。別遲疑,別徬徨,我們已經是同一艘船上的人了。以「共同經歷」喚起女人的認同感,也是男人的花招之一,既有過去,必有將來,他在引導女人這麼想,希望她會這麼去實踐。其實,過去也許美好,但未來到底是什麼還不確定。一個「陪」字,反映出女人曾經的從屬地位,並且給女人的暗示是:既然已經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不繼續曖昧下去呢?女人啊!如果一個男人對妳說出這句話,表示他雖然擔誤妳許多青春,卻仍不肯給妳確定的位置,既然如此,妳就不要再浪費時間在他身上,趕緊去找一個值得妳付出的好男人,重新開始吧!

五、做妳的哥哥,可以嗎?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哥哥有情,妹妹有意,有情有意在一起。男人以「哥」自居時,至少表示他有意地保護這個女人,希望獲取她的依賴感。「哥哥妹妹」情感
上超越了普通朋友,可是又低於情人,類似「紅顏、藍顏」的感覺,雖然曖昧,卻沒有實質性的身體關係。男人會想做女人的哥哥,通常是因為他們的身份不允許他們發展戀情,不是男人有伴侶、就是女人死會了。可是男人就是不肯放棄任何可以跟女人曖昧的機會,於是便自稱是女人的哥哥或弟弟,用以拉近他們的距離,降低女人的心防,等待時機成熟,女人把持不住自己的情感時,就可以明正言順地成為一對戀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