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受男人歡迎的「高質感」女人!培養四個特質,讓男人都對妳上癮!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凡是人都希望吸引到不平凡的人,因為跟不平凡的人在一起,人類才會覺得自己不同凡響。可是,那些優秀的男人喜愛的是哪種類型的女人?是沒有原則、缺少自信、愛黏人又處處要跟男人比高下的女人嗎?不!這些女人完全吸引不到優質男人,唯有高質感的女人才能得到優質男人的喜愛。

高質感的女人是什麼意思?也就是說,即使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獨特的個性、喜好與品味,也會有自己的想法,不過,有幾個特質是所有高質感女人都具備的,那就是自信、獨立、正直與女人味。下功夫去培養這些特質,是妳值得擁有不同凡響愛情的第一步。做個令人上癮的女人,才會變得人見人愛。

第一個特質、自信:珍惜自己、目標明確
自信的定義,是形容一種對某件事胸有成竹的心理狀態。有自信的女人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會受什麼吸引、值得什麼人事物;她會有很深刻的自我價值感,提醒她不要忘記自己有哪些特質。有自信的女人懂得珍惜自己,如果她在一段感情中得不到想要或需要的東西,她會清楚表達自己的需求,而且,也能夠離開這段無法滿足她的感情。一個有自信的女人不會浪費時間跟別的女人做比較,也不會試著去成為符合大眾期待的樣子,她與男人說話的時候,能讓那個男人覺得很特別。有自信的女人知道自己想要找什麼樣的男人,如果對方無法符合她的需求,她不會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一般來說,有自信和安全感的男人只要一察覺到妳的不安全感,就會立刻失去樂趣。有自信的女人能給自己安全感,同時,她這種姿態也吸引著跟她一樣優質的男人。

第二個特質、獨立:找到對的那個人之前,先找到妳的人生
獨立的女人會妥善經營自己的人生,並熱愛她所經營的人生,會去做很多有意義且讓她充滿熱情的事。獨立的女人會擁有一份自己熱愛的工作,閒暇時會從事一些能發揮創意和宣洩壓力的活動;她身邊的人都是積極正向的、擁有自我的價值觀與強大自信。她不需要男人才會覺得生活有趣,她是她自己人生的擁有者。這樣的女人過的生活是充實滿足的,就不需要男人來填補空虛感,這麼一來,當她決定要把時花在誰身上時,會變得精挑細選,她有時間和那份自信去選擇真正優秀的好男人。當男人遇到獨立的女人時,他會想成為對方美好人生的一部份,而且也不用擔心她會變得太黏人。獨立的女人在擁有伴侶之後,不會想去控制、緊盯著她的男人,她關心對方的生活,卻不會插手對方的人生。她自己也不會要求伴侶一定要參與她自己喜愛的活動與嗜好,她懂得尊重伴侶、也懂得尊重自己。這會讓她的男人更喜愛她,並且不願失去她。

第三個特質、正直:有原則會吸引到高尚的對象
這裡所謂的正直是指:知道自己的原則,而且不會因此而覺得不好意思。一個正直的女人不會為了獲得他人的認同而動搖自己的理念;也不會為了融入群體而讓壞習慣上了自己身。這樣的女人,就算對某個人有興趣,也不會因為配合他而違背自己的原則,無論大小事都是如此。這也表示妳會是個對朋友有情義、對他人不會太苛刻、也不會加入並散播會傷害他人的流言與八卦。妳對任何人都溫和有禮、在公開場合不會大聲對手機講話……等等不管是再小的事,妳的原則讓妳成為一個與眾不同的人。當妳在尋找對象時,妳的言行舉止能告訴對方妳會堅守自己的價值,如此,就能夠讓妳和對方建立信任感。當男人信任妳時,就會專注地聽妳說話,因為他知道妳絕不是隨便說說。當你們的互動是建立在正直上面,那就等於是建立了一個互信的互動模式,妳也可以對他有相同期待。正直的女人就是能夠吸引到人格高尚且信任她的男人。

第四個特質、女人味:對生活充滿熱情而散發出的性感魅力
或許會有很多女性會抗議:為什麼女人要用女人味來吸引男人?現在不是個平權的時代嗎?是這樣沒錯,可是,男人天性就是會被女人的女性化特質吸引,不管現在的女性再如何強悍與獨立,她們或多或少會流露出幾分女性化特質,而男人一見到那些小動作,就會興奮到不行!妳可以在生活上或工作上跟男人平起平坐,妳可以自己搞定所有男人該具備的技能,妳看起來不是非得要一個男人在身邊才可以的女人,可是,請妳在男人主動想幫妳一把的時候,千萬不要拒絕他,或表現出妳自己可以搞定一切的樣子,讓男人適度地幫妳一個忙,無論那個幫忙有多小,在那瞬間妳表現出的小小柔弱,就足以讓男人深深地將妳印在心上。對男人來說,一個女人接受他的幫助,就等同於接受了他。妳可以自己一個人讓生活與生命充滿活力與滿足,在妳忙著讓自己更好的時候,妳可能不知道自己正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魅力,對男人而言,一個聰明、獨立、正直又充滿自信的女人,一舉一動都充滿了性感魅力,這樣的女人知道該在何時何地表現出她的脆弱與溫柔,如此的反差萌,正是最具有吸引力的女人味,而男人,最無法抗拒這種女人味。

註、本文參考 馬修‧赫西 於三采文化出版的《Get the Guy》一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