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矜持沒關係!讓心儀的男人主動開追的三種方法!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相信很多內向、含蓄、矜持又怕生的女孩,都會羨慕那些開朗大方的女孩,身邊總是有許多追求者圍繞著,追求者總是主動邀約她們出去吃飯、看電影、遊玩,她們只需在眾多邀約中選一個有興趣的答應就好。其實內向含蓄的女生不是沒人喜歡,但是她們老是擔心會受傷,認為謹慎地考慮多一些,才不會被騙了!而喜歡她們的男生約一、兩次沒成功之後,就放棄追求,殊不知女生心裡正在吶喊著:再約一次,我一定答應你!

妳也是那些吶喊的女孩之一嗎?其實,轉個方向想,妳既然無法開朗活潑又大方,自帶鎂光燈吸引男生邀約,那麼,妳可以棄明投暗,利用妳含蓄矜持的魅力,輕輕向妳心儀的男孩吹送暗示的氛圍,讓他們讀懂:「只要你願意主動來約我,我一定會跟你出去約會」這種訊息。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吧!只要妳堅持「一定要讓我喜歡的他來約我」這信念,妳終將成功地收獲「愛情開始了」的幸福。

第一種方法、讓他知道妳會答應約會
妳鍾意的男孩可能是同一個辦公室那個笑容迷人的男同事,也能是住在妳家附近風度翩翩的鄰居,或是跟妳常去同一家健身房那個帥氣的肌肉男……等等是妳經常碰面、心中又有好感的男性。首先建議妳,應該常常向他微笑,與他有多一點互動,釋放出妳對他有好感的訊息。當妳確定他也是單身之後,妳可以在跟他聊天時自然地帶入「有一部電影我好想看,可是都找不到人陪我去」、「這個週末我又要一個人在家吃泡麵了!真希望有人可以約我出去吃飯」……這種宣示妳是個等待男人追求的單身女子的發言,當妳這樣說,就等於是告訴男生:快來約我,我等著跟你約會!當然,妳只是給了機會,懂得接球又對妳感興趣的男人自然會趕快開口邀約妳。別擔心這樣會壞了妳的行情,畢竟妳並不是單刀直入去問他要不要約妳,妳只是丟了個球給他,卻沒有要求他一定要將球打回來給妳。

第二種方法、善用妳的女人味
當妳等了許久,仍未等到妳心儀的他來邀約妳,也許妳會想:乾脆豁出去了!直接去向他表白吧!且慢!別衝動,請妳千萬不要這麼做。妳要知道一件事,男人對主動前來邀約的女性並不會存著浪漫的幻想,他們會覺得在被動的立場接受邀約是沒有男子氣慨的事,當女人主動來追求,男人會覺得那些女人少了點女人味,並沒有那麼大吸引力,他們會有許多藉口來掩飾他們沒有主動去追求女性的事實,而這些藉口多半是為了和女方發生關係,才不會是想到承諾、交往和愛情。所以啊!何必讓自己處在尷尬的位置?妳只要保持女性化的特質,享受男人來追求的美好感受,不要將喜歡的男人一直記掛在心上,也可以讓別的男人來追求,被男性捧在手掌心的感覺不是很飄飄然嗎?先享受就好,讓妳的女人味持續增加,不怕那個妳最在意的男孩不來,當他看到別的男人追妳的樣子,他心中肯定不舒服,屆時他一定放下矜持來主動邀約妳。

第三種方法、宣告自己是單身,不要婉拒男人的好意
要讓男人主動來邀約妳,首先妳得讓他們知道妳是單身。宣告自己是單身的方法有很多:妳可以在社交場合逗留久一點,對妳感興趣的男士投以多一些微笑與眼神交會;妳也可以藉由合作的理由主動遞上妳的名片,或任何可以聯絡到妳的方法;妳還可以優雅地接受男性的幫助,並告訴他妳期待再跟他見面;最終極的方法,是透過第三者來表達妳的善意,希望他約妳出去。記住,如果妳在對方還沒有機會約妳之前就跑開,妳就不算是成功地宣告單身。當男性主動來幫妳一些忙時,請不要婉拒他們,這樣就如同是妳親手斷送妳的緣份一樣,這麼做,會讓妳不容易獲得男性的邀約。或許妳是不好意思、或許妳是害怕被騙,但都請妳克制想逃走的衝動,接受男性的幫忙,也等於是接受他對妳的好感,如果可以,請妳保持微笑並跟他多聊聊,讓他有勇氣開口約妳出去。多多這樣做,妳就較容易擁有被男人邀約的機會。

註、本文參考 蘿拉朵依爾 於原水文化出版的《單身女子必修的27堂課》一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