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盛夏「甜蜜冰淇淋女孩」7種穿搭術 | 美麗保養 | Jamin

炙熱夏天,破表的高溫無極限,人人都想來一筒冰淇淋抵抗夏日,街頭女生的穿搭色彩也悄悄用冰淇淋色系帶來一抹輕透感,粉色系穿搭讓女生粉嫩升級,小編整理2015盛夏「甜蜜冰淇淋女孩」7種穿搭術,來看看妳適合哪種甜蜜色彩。

穿上鮮嫩的冰淇淋色,為甜美氣質加分


<香草黃 Vanilla>


香草冰淇淋

照片來源:網路


不同深淺、肌理的淡粉色系,白色、奶油色、鵝黃色紛紛招呼上身,隨著小流蘇姿意擺動,乖巧溫順之中點亮個人特色,奶油色小洋裝適合下班後有約會的妳。


FILA LEMON

乾淨的裸妝與不經意的回頭,優雅美感成為運動風進階版


<薄荷綠 Mint>


FotorCreated.jpg

左上照來源:網路


冰淇淋色系中薄荷綠充滿了春夏的活力,青綠色的紗裙或短褲充滿了少女情懷讓人眼睛一亮,將焦躁降溫,自由搭配防曬小外套或是上衣拼接短T,輕爽有主張的女孩穿出對生活的清涼感,表達街頭混搭時尚。


FILA薄荷綠.jpg

運動系女孩由裡到外都要選擇透氣度高快速排汗的材質



運動風依舊In,混搭百變時尚風


<薰衣草紫  Lavender>


FILA 紫色.jpg

左照來源:網路


時尚的運動鞋,紫色,是表達獨特個性的宣告方式,繽紛色彩與素雅幹練的款式是潮人必蒐裝扮,也是各種場合女生的必備單品。


<奶油白 Cream>

FLIA



白色是百搭不敗色,以一抹莓果紅或是海藍色帶過,白色以不同的素材單品如短裙與polo衫、棒球帽與運動鞋,動感、時尚又清新。


<芒果色 Mango>


芒果澄(1)

照片來源:網路


FILA YELLOW.jpg

色塊的拼接為上班OL服裝帶來新選擇


<草莓粉Strawberry>


如花朵般的粉彩色調,粉紅偏向俏皮感的明亮淡粉色調,如玫瑰般的清淡粉色,是輕熟女的最愛。不要以為冰淇淋色,各種淡淡的、粉粉白白的,好像沒有殺傷力一樣。其實,這種溫和甜美的色彩,不僅涼爽降溫更有降齡的效果,能襯托肌膚如玫瑰般的粉色同時帶來好人緣桃花。


FILA Pink.jpg
粉嫩色彩青春優雅

冰淇淋女神張景嵐現身FILA,6/27與您甜蜜接觸

冰淇淋女神張景嵐現身,其穿著設計採用70年代的色塊元素,大量的粉嫩甜美色系在線條與色塊拼接上俐落活潑跳動,將盛夏中最受歡迎的冰淇淋色穿上街頭,為自己打造屬於這個城市的優雅風格,無論是運動風、OL裝扮,這個盛夏與朋友一起小清新,用甜美粉嫩裝扮自己,想讓自己穿上今年最IN的冰淇淋運動風穿著,想看更多冰淇林女孩的穿搭方式嗎?夏日女神張景嵐,現身演繹夏日冰淇淋漾彩穿搭,限定近距離互動只在6/27,女神等您來甜蜜接觸!

時間: 6/27 (六) 13:30
地點:新光三越,南西店1樓

FILA張

以上產品感謝FILA提供,產品相關詳見FILA官網:http://www.fil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