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得珍惜妳的人,就勇敢放生吧!當妳勇敢放手,妳就擁有全世界。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一段健康的關係,需要兩個人付出對等的時間與心血去維持;一段美好的愛情,亦需要懂得珍惜與付出的兩個人去經營。如果在關係和愛情中,只有妳在付出、只有妳懂得珍惜,那麼這就是不健康且不美好的感情,待在其中越久,妳就會變得更痛苦、心理越扭曲。

當一段不健康且不美好的感情走到盡頭,那個不肯付出的自私的人離妳而去,妳且不必傷懷,因為他不值得!妳反而應當慶幸,他不願珍惜的,妳去珍惜了,妳是個惜福且有福的人,而他是個無福且不幸福的人。這樣的人終於放手讓妳自由,妳大可歡聲高呼!因為妳守護了自己的幸福,妳的所有付出都不曾後悔,妳是一個值得被珍惜的人。

也許妳還不曾思及這裡,妳還在錯愕中看著他越走越遠,妳想在原地等待,因為妳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妳最珍貴的感情就這樣散了。妳想不通,妳是如此用心在經營和維持這段感情,妳從不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即使妳暗暗知曉對方就是一個自私的人,可是妳自始至終都認為妳「應該」可以改變這一切。

可是,感情不是「如果」或「應該」,感情是一種感覺,一種心甘情願的感覺。如果妳在感情的後半段感覺到了「心不甘情不願」,那麼,這就不是一段對的感情。

不懂得珍惜妳的人,他和妳之間就不必定義為愛情。那些種種從來不是真的愛,只有妳覺得和他之間的回憶是美好的,但他只是一個蹧踏妳的回憶的人。不必再等待了!妳大可用一些時間來確定他的不值得,然後,妳也放手讓自己自由吧!

自由的空氣是那麼地清新,自由的感覺是那麼地美妙,當妳體悟了放手的快樂,妳就擁有全世界。未來的新生活是如此值得期待,在新生活的那端,有一個懂得珍惜妳的人,等著給妳他的所有。

別再哭了!把妳的眼淚留給未來那個不願讓妳哭泣的人;別再想他了!把妳的心思留給前方那份值得妳去經營的愛情。妳值的最好的,最好的男人、最好的愛情、最好的時光,以及最好的回憶。不曾被蹧踏的回憶才會最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