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 簡單10招 補充滿滿活力 | 美麗保養 | Dr. Selena

似乎每個季節都有讓人活力不振的因素存在。炎熱的夏季,身體更像是虛脫了一樣,常常感到食欲不振、精神萎靡,工作效率自然也直線下降。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身體重拾健康活力?

1.多喝水

處於缺水狀態的你,會時常感覺衰憊。清早起來先喝一杯水,每天喝八杯水最好。


2. 吃早餐

 講究吃早餐的人精力充沛得多,身形也相對勻稱。最營養健康的西式早餐是兩片全麥麵包、一顆雞蛋和一個蘋果。
 

3. 適度喘口氣

工作中碰到難題,不如喝杯茶稍事休息,換換腦筋。累得快透不過氣來時,做個深呼吸;或者翻翻旅遊雜誌,上網、聊天,也許靈感在不經意間就來了。


4.邊沐浴邊唱歌

淋浴時大聲唱歌促進身體釋放內啡呔,從而產生一種快樂與幸福的感覺,減輕壓力。


5.多交正能量的朋友

樂觀、精力旺的朋友或同事人見人愛,他們積極的情緒總能感染周圍的人。


6. 大事化小

不妨把大工程拆成若干個小工程,一樣一樣地做,時不時休息一下,這樣既保持體力,又能提高工作效率,最終還能加快工作進度。


7. 冥想打坐

每天早晨先不忙爬起來,舒舒服服地坐在床上打坐幾分鐘。
 

8. 每天運動

每天要堅持鍛煉,或跑步或快走。


9.午睡20分鐘

中午20分鐘左右的小憩是最理想的,一個小時對大多數人來說有點長了,睡得太沉,晚上可能睡不好。


10.多吃纖維食物

平時備些堅果和葡萄乾,這些食物含有大量的鉀,鉀能將血液中的糖轉化為能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