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定要相信自己夠好,才值得一份更好的愛!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經歷過幾段失敗戀情的洗禮,妳漸漸地明白自己需要什麼,也明白了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妳慢慢發掘到自己的優點與缺點,然後懂得如何將優點發揚到最大、將缺點隱藏到最小,這不是虛偽,而是妳開始欣賞自己的優點,妳喜歡這樣的自己,並相信未來有一天,一定會有一個很棒的人看見妳的優點。

妳學到了不因為別人不喜歡而懷疑自己,妳知道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也有他自己要走的道路,對於不想跟妳一起走下去的人,妳懂得不去阻欄他,也不會被他阻擋妳想去的方向。妳變得堅強而勇敢,妳知道自己該走什麼樣的路,因為,妳不再是當初那個單純而無知的小女孩了!

所以,妳也知曉自己並不完美,知曉這世上沒有所謂完美的聖人,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只是熟輕熟重的道理。妳清楚那個正在未來等著妳的人,他會珍惜妳,並不是因為妳的缺點很少,而是因為他真的很喜歡妳的優點。

妳知道自己真的很獨特!妳並非什麼世間易見的女子,妳的光芒含蓄而燦爛,妳的愛特別而迷人,妳明白被妳愛上的人會很幸福。就算旁的人指指點點,妳總是堅持走自己的路,因為妳真的很獨特。

妳相信只要先覺得自己很好,才會遇見另一個也很好的人。所謂物以類聚不正是如此嗎?夠好的人總是會吸引其他夠好的人。

妳一定要相信自己夠獨特,懂得欣賞這份獨特、而又夠好的人,才會懂得去珍惜妳、珍惜妳的獨特,妳值得一份獨特的愛,那份愛也許貌不驚人,卻讓妳更加明白幸福的意義。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