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男人忠於自己不變心 女人需要留意7件事!】~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onte-vecchio-691789_640
 
許多女人一生的幸福就是希望找到一個男人對自己的感情的忠誠。但是要怎麼才能得到?這是個無解的謎題。其實這個問題,由男人自己來回答最好不過了。女人畢竟不是男人肚子裏的蛔蟲,怎麼可能會知道他們最愛什麼,覺得怎樣的女人才是最有女性魅力呢?所以呢,女人幫為大家細數想讓男人終於於自己不變心,女人需要多注意幾件事。
 
 
第一件事情:不變成邋遢或太多肥胖的女生
很多女生找到一個愛自己的男人後, 總以為自己找到了長期飯票或是男人就會一直愛著她, 要知道這世上很多事情都不是不變的, 特別是男人心, 所以保持自己在美美的狀況是很重要的, 雖然明知道女人的一生不可能永遠保持完美的身材,總會經歷變胖或發福的變化,但男人們是很視覺的動物, 他們總是期望妳能夠努力去保持良好的身材,起碼與妳赤裸面對時還能燃起一點男人的慾望。
 
 
第二件事情:努力做到經濟獨立的女人
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女人,最好還是能夠有足夠的經濟獨立能力並養得起自己,不然久而久之,男人會覺得妳純粹當他是長期飯票,在生活上妳的獨立自主權會越來越少。不過如果妳賺的錢要比男人多,那麼請盡量低調些,不然會會打擊到男人的自尊心並嚇退男人。
 
 
第三件事情:維持良好的親密關係
性生活是男人心中維繫感情的重要指標, 在男女親密關係這個問題上,男人儘管嘴上說著無所謂,但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會希望妳能給他們健康、激情的美好親密體驗, 很多女人婚後因為懷孕生產或照顧小孩容易慢慢變成無性夫妻, 要切記適度美好的親密關係是維繫男人情感重要的一環!
 
 
第四件事情:要保持適度的女人味
在職場傷,妳可以盡情表現出你勇敢堅強的一面,但在面對心愛的男人時,請拿出自己最女性化的姿態,溫柔一點,動人一點,他會更容易對妳心動,畢竟異性戀的男人想要追求的是女人,而不是有著大女人性格的女人喔。
 
 
第五件事情:做個貼心順從的可愛女人 
雖然聽起來有點大男人主義,但這其實是男女相處之道中的最高招,意思就是偶而適度地表現出女人柔順可愛的一面, 不要事事逆著男人的意見,比如說男人上班累了回家有空替他按摩一下肩膀,陪他看他喜歡的運動節目,給他做好吃的大餐,讓他嘗嘗甜頭,妳偶而的一些體貼或順從會讓他更加愛妳及離不開妳。
 
 
第六件事情:適時做一個聰明的女人
這個年代,男人會希望自己的女人聰明一點,不要只是一個花瓶。他希望跟妳談論事情的時候妳可以給他一點意見, 不過這並不代表女人要時時刻刻展現妳的博才多學,真正的聰明的女人是要知道什麼時候該裝傻,什麼時候該才表現聰明。
 
 
第七件事情:不會變成撈叨不停的女人 
天底下真的沒有男人會喜歡那種喋喋不休像自己媽媽一樣愛唸人的女人,很多男人後來不太愛回家的原因之一, 也就是自己的老婆會向自己的媽媽一般, 對男人許多行為看不慣, 然後跟在身後不停的撈叨著!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