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面試該如何穿? 把握幾大要點,立刻抓住面試官的心。 | 職場求生術 | myDress店長

今年畢業的大學新鮮人,在這個暑假不停的找尋自己所想的工作,但是…妳的面試衣服確定穿對了嗎?怎麼穿才可以讓面試官對妳有好感呢?把握以下幾點,成為面試中的大紅人!


1. 整齊套裝


即將要面試了,卻不知道怎麼搭配才對,這時可以選擇極簡的黑白色系西裝套裝,合身剪裁搭配3公分高個跟鞋,即可展現出穩重的感覺,若是讓面試官第一眼感覺到輕浮,就很難錄用了!


2. 舒適色系

沒有深色的套裝也不用害怕,可以另外選擇舒適的粉色系列,例如裸色、偶粉色等簡單的顏色,可搭配乾淨的白色襯衫,讓妳的第一印象感覺乾淨爽朗,而不是死氣沈沈的唷!


3. 整齊的髮型


希望給外人的第一印象是要乾淨清爽以及神采奕奕,髮型佔整體比例的一半。面試時,讓面試官清楚地看見妳的五官輪廓是最為基本的,若是瀏海蓋住眼睛、頭髮凌亂毛躁,一定會大扣分。面試第一名的髮型是馬尾與俐落的包頭,即將面試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4.淡妝
(正確妝容)

(錯誤妝容)

想要擁有如電影明星般的濃眉大眼,好讓面試官喜歡妳,就大肆的塗上眼影,戴上假睫毛,這樣看起來就會有精神而且很有自信。

錯!妳想要的妝容是電視妝,並非一般真實世界中可被接受的化妝模式,這時候要越淡越好,畫上足以提神的眼線(眼尾不要有勾線),擦上纖長捲翹型睫毛膏(不要濃厚型睫毛膏,會變成蟑螂腳),再擦上微微的腮紅,乾淨利落的呈現最好的一面,搞不好面試官還會跟你多說幾句話呢!在現今的社會裡,工作百百種,可以依照自己面試的公司類型來做微調,若是流行產業的公司,可以在挑選上多一點流行元素或是設計感,但若是走科技業的,俐落套裝與乾淨的髮型最為合適了。

myDress 面試穿搭推薦>>>http://www.mydress.com.tw/l.php?uutqn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