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神不告訴妳的事!】~女生愛閱讀 | 聰明女人 | 女人幫小編

10390066_10152999074424476_1292582570956144718_n

談了戀愛就該在臉書上曬恩愛嗎?女生應該主動公開戀情嗎?
影響千萬粉絲 知名部落客花花新作《那些女神不告訴妳的事》
七堂課揭露女神們不為人知真面目!


你老愛在臉書上曬恩愛嗎?或者一交新男友立馬更新感情狀態?擁有千萬人氣的美女部落客花花推出新書《那些女神不告訴妳的事》,新書一推出即造成搶購,出版社連夜加印,絕佳口碑已邁向三刷! 書中精心規劃七堂課,堪稱讓許多普妹變身女神級正妹的超強寶典,更揭露了女神們的獨立思維:「不在臉書上曬恩愛」就是其中一課!


別傻傻立馬公開你的愛,小心永遠被當成『普妹』對待!
自從臉書開始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媒介後,感情狀態也就變成了人們茶餘飯後、八卦打屁的標靶,花花要提醒你,不管是因為交了新男友而雀躍不已,或者吵架導致的難分難離,身為最愛自己的女孩,千萬小心你在臉書上的一言一行,不然就會永遠被當普妹對待! 談到普妹的最大特質,花花說:「男人會希望女神能公開戀情,但女神是不會低姿態要求對方的!」,到底怎樣才能擺脫普妹呢?以下兩招必學技巧大公開!


只有普妹會一交往馬上公開?
普妹如果剛開始一段戀愛,會立刻想要昭告天下,但是一個成熟的女神絕對不會這麼做-因為她們知道情侶剛在一起的階段是最脆弱的,因為對彼此的認識不深,所以如果此時就貿然地公開,很可能熱戀期一過就失去了新鮮感,發現彼此一點都不適合;但是,普妹會經常在臉書上不停更改感情狀態,深怕旁人不知道這段感情最新進度。女神也不會在臉書隨意公開私生活的細節,尤其是在戀情還在萌芽的階段,她們會選擇等到時機成熟後再和好友分享;一段感情的終點(不論是結婚或是分手),她們也會選擇適當的時機公布,而不是每個小時不停發送動態,深怕全世界不知道。

activities_i_3_1373_1434629954

路人不需要知道妳的感情狀態
有些情侶在穩定交往中會拍很多照片、分享很多甜蜜的狀態,也有些人走低調路線,不希望所有的鎂光燈都打在自己身上。女神不會想要讓泛泛之交知道自己的感情狀態,因為她們清楚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為她們的幸福喝采,更多時候,有很多人是在等著看好戲、倒數分手日的。


仔細觀察,妳就會發現很多按讚的人不是真的在祝福你們,更多的是想要聽八卦的人;甜蜜時拼命在臉書曬恩愛的人,分手後更可能從第三者口中聽到冷嘲熱諷,可能妳還在分手的傷痛中,但是卻已變成旁人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


擁有千萬人氣的美女部落客花花推出新書《那些女神不告訴妳的事》,獨到見解不僅擁有廣大粉絲追蹤,書中透過精心規劃的7堂課,更教會許多女孩輕鬆掌握女神力、打造自己的不凡氣勢。除了女生愛戴,男生也喜愛,許多男性讀者看過書更是直呼:「要對女友更體貼!」
10384365_10153420752344476_488122648096883319_n
(圖文來源:城邦流行風、花花粉絲專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