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一定要遠離這五種愛情渣男!!】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愛情渣男

前陣子已婚創作歌王陶喆被號稱爆出與「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有婚後偷情約砲,陶喆面臨出道以來最大桃色風暴。陶喆在媒體的壓力之下舉行記者會並公開向老婆道歉,坦承「我在婚後的確有出軌的行為」,並且哽咽地透過鏡頭向老婆喊話:「penny,謝謝妳原諒我。」, 這一件事情發生後相信最大的受害者應該是歌王陶喆的原配Penny, 因為她要面對被老公背叛的傷心複雜情緒及面對社會的各種眼光。

每個女生都渴望遇到一個能相守一生一世的好男人, 但這世上的男人並不是每個都是值得託付真情的好男人!每一段令女人心痛的愛情悲劇後都源於愛上一個不值得愛的渣男,女人有時明知道自己深愛的男人並不愛自己,卻還要帶著偏執的愛著這些渣男,直到遍體鱗傷。哪些男人女人千萬不能愛上或是不值得愛,女人幫為姊妹們一一揭穿。


第一種:眼高手低的男人
許多女生會賞識有才氣的男生,總會為男人的某項專長吸引,並認定這樣的男子前途光明無量,為此兩個人愉悅的在一起。在愛的過程中,女人會發現,這樣的男子除了在某些領域是佼佼者之外,身上還有眼高手低不腳踏實地的問題,這些男人才覺得自己的老闆是大豬頭, 自己懷才不遇!所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直換工作, 任憑自己用盡各種方式去幫助他找到工作,但對方卻不領情。遇到這樣的男生, 女生真的要小心, 不然可能最後的下場就是自己要負擔家計過得非常辛苦。


第二種:貪心的已婚男人
有一種男人,很貪心,左手要擁抱著老婆,右手還要懷抱個妳。想不透他為什麼這麼會分配時間,又或者為什麼一定得把一顆心切給兩個人。如果你輕易地相信他,你就會變成別人眼中的第三者。等到出軌東窗事發的時候,他不過是一個迷失的情場浪子,什麼都不知道。是妳這個狐狸精第三者誘惑了他,才讓他走上了出軌這條路。這樣的渣男,女人還要堅持愛他嗎? 


第三種:有暴力傾向的男人
喜歡用武力解決問題的男人,內心通常是缺乏安全感的,也有些病態的。如果你不想婚後活在恐懼中,遭受皮肉之苦,當然要敬而遠之啦!還有一種慣用冷暴力虐待女人的男人也必須放棄,因為那種冷言冷語的言語折磨行為不僅會讓女人精神緊張、痛苦,更會影響到下一代的心裡健康發展哦!


第四種:愛玩曖昧、心還不定的男人
有種男人外表看上去斯文、憨厚、老實,內心卻很悶騷。無論是在私底下,還是在公共場合,他總喜歡去取悅一些性感及漂亮的年輕妹妹,和她們保持著比情人遠一點、比朋友近一點的關係。不要以為這是他好人緣的體現,其實他是在玩曖昧,為自己儲存下一段感情的備胎。所以,千萬別被這種男人的外表所迷惑,還是敬謝不敏吧!


第五種:在愛情中超級自私的男人
有些男人他天生自私,沒有絲毫感恩之心。這種男人你對他再好,付出再多,也不會換來他一點感激,他可以在對自己有利情況下與你說再見,比如說他遇到一個條件更好的富家女, 因為他就是個只在乎自己的男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