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愛情福爾摩斯!從男人的8個肢體動作 看透男人心~『女人幫總編 Dr.Selena』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福爾摩斯

想瞭解一個男人,除了從平常各種相處或是他朋友處瞭解到之外,其實可以從男人的表情和肢體語言中感受得到。下面女人幫就來教你如何通過觀察男人的肢體語言瞭解男人心理,可以從中判斷他到底在想什麼,幫你有效識別這個男人的內在真實想法, 瞭解他對妳是否真心, 讓你看透男人心。


1. 男人用手指摸臉

  ● 男人內心解讀 : 他可能對妳有高度興趣

當你看到他的手指在自己的臉頰上摩挲,那他應該對你很有興趣。有人認為這是一種很性感的動作,原因有兩個:第一,他有撫摸你的衝動,又不知道該不該或者能不能出手;第二,他可能在想像你的手觸摸他臉頰時的感覺。


2. 男人在人群中身體某部位朝向你

  ●男人內心解讀 : 他在密切關注你

當一個男人坐在一群女人當中,你很容易就可以初步的判斷出他究竟對誰比較感興趣—看他的頭部、肩膀或者腳尖,總之一切有明確指示作用的部位朝向哪裡。前傾的肢體動作是內心希望拉近距離的反應。當然他也由衷地期望你也能給他同樣的關注,因為他已經對你敞開了內心。


3. 當男人親吻你的前額

  ●男人內心解讀 : 雖然他在乎你,但還是有點糾結

還記得最早是誰這麼開始親你的麼?大概無外乎是我們的父母。如果換做是“他”,首先說明他非常在乎你也在意你的感受,但又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把關係“向下”推進一步,比如下移到嘴唇。如果不是缺乏膽量的話,那就是他的內心正糾結在那個愛情永恆的問題,“是做朋友比較好,還是做愛人比較好呢?”


4.當男人東瞧西看

  ●男人內心解讀 :他在走神

很明顯的他們對談話不感興趣,或者大腦已經不知被其他人帶到哪裡去了。這還算好,最讓人擔心的是那些故意躲避目光接觸的人。當你排除對方過度害羞後,唯一的解釋就是害怕向別人袒露自己的內心世界。而男人說謊以後這種顧左右而言他的現象明顯增多。


5. 當男人雙腿或者雙腳交叉

  ●男人內心解讀 :他還沒有打算向你袒露內心世界

這些經典的姿勢都充滿了男人自我保護的味道,這說明他還沒有打算向你袒露內心真食的世界。這不一定說明他不喜歡你,只是還沒有到他認為舒服和安全的階段罷了。你可以在接下來的幾次約會中看看他的變化。與這兩個類似的動作還包括把雙手插在褲兜裡面,吸煙時一隻手托著夾煙一側的肘部。


6.男人用手摸脖子

  ●男人內心解讀 : 他感到疲勞或者乏味

當男人用手慢慢地按摩自己的後脖頸子的時候,說明他已經感到疲勞或者乏味了。當然不一定是你讓他變成現在的狀態,也可能是他的工作或者其他人,但是這個信號提示你企圖讓談話或這關係更加深入的努力可能都將是徒勞,所以省點力氣儘早結束談話吧。


7.當男人常舔嘴唇

  ●男人內心解讀 : 他對你好心急!

你想過自己什麼時候會舔嘴唇麼? 當我們興奮或者不安的時候,唾液腺分泌減少,我們的嘴會發乾。所以當你看到一個男人在舔嘴唇,至少說明他感到興奮或者不安,也許他說了謊,也許他不感到羞怯或許他太著急想得到你了。


8. 當男人講話時眉飛色舞

  ●男人內心解讀 :  他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見過男人講話時眉飛色舞麼?盯著你看,還時不時地挑起一邊的眉毛?如果他一邊微笑一邊揚起眉毛,那麼無疑證明他非常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或者說他已經有點兒被你吸引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