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點包容會讓感情走得更長遠 女人請原諒男人平時這五個小毛病吧!】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230

這世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無缺的, 每個人都會有一點不為人知的小缺點或小毛病, 所以每個女人身邊的男人或許都有這樣,總會有一些小小的缺點和小毛病,即使是條件再好的好男人也在所難免。男人似乎天生就有點「無厘頭」,他們有時會在生活上犯一些小錯誤。當然,如果男人這些小缺點或小錯誤沒有觸及女人愛情的原則和底線,那麼這些男人的小毛病是值得女人原諒的!不過,同時最好不要在同一男人身上同時存在三條或三條以上,否則女人就要好好想想如何加以制止防範了。


男人第一個小毛病:他常愛看A片和情涼寫真書
對於男人來說, 許多A片或A書伴隨著他們經歷過許多生命中重要的階段, 因此長大後對男人來說, A片或A書是他們心中另一個重要的寄託及紓壓的管道, 所以有些男人經常一個人躲著瀏覽情色網站,包括圖片、影音和小說等。如果女人發現了自己的男人有這樣的興趣或喜好, 先不要大聲的嚴厲譴責男人, 反而要體諒一下這些A片和情涼寫真書對男人心中扮演著重要的生活出口, 只要不要過度迷戀或沈醉的話, 就對男人這樣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男人第二個小毛病:男人他上街時總是目不轉睛看著美女
這世上的男人大部分都喜歡欣賞漂亮的女人, 所以很多男人跟女友一起上街的時候, 走在大街上,當男人看見膚白腿長又豐滿的性感美女時,很多男人總會情不自禁地回頭多望幾眼。這時很多女人就會生氣, 想要禁止男人這樣的行為, 但姐妹們, 男人食色性也, 男人愛看美女總是無法避免, 只要男人純欣賞並不行動或心動的話, 就不會對男人這樣的行為太過干涉吧!
  

男人第三個小毛病:男人放假時喜愛在家打牌或玩線上遊戲
這世上的男人都像個小孩, 很多男人喜愛在放假的時候在家打電動或是打牌,很多女人會為了這一點跟自己的男人大吵, 其實女人要知道就像逛街血拼是女人最好的紓壓方式之一, 電動或打牌對男人來說也是他們心中絕佳的舒壓方式, 所以只要男人不是打到昏天暗地, 也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家庭生活和身體健康。就默許他可以抽出一時間做他想做的, 但一定要跟男人表明最重要的是,不能為了打電郵而忽略妳的存在!


男人第四個小毛病:他總是忘記結婚紀念日和妳的生日
有些男人對生活中一些特別的節日都無感, 所以每到情人節或者妳生日的時候,他總是不能及時想起或者有所表示。這時如果妳因為失望而跟他大吵一架的話反而會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聰明的女人可以用溫柔的方式跟男人溝通, 說妳很期待他在這些節日的時候會有所表示, 下回希望他可以記起來並給妳一些小小驚喜, 並且要求其事後作出悔改和對妳有些小小彌補行為。我想未來男人應該會不好意思犯下同樣的錯誤。


男人第五個小毛病:他喜愛抽煙喝酒
很多女人討厭男人身上的煙味, 一直希望男人能為她或為健康戒掉抽菸或喝酒的習慣, 但一樣對於很多男人來說, 抽煙已經變成了他生命中重要的存在, 也是他情緒發洩的一種方式, 所以他可能一時也戒不掉, 這時女人就算勉強他可能也達不到目標, 所以只要男人能做到:抽煙能注意場合,每天數量不過量, 不當孩子和家人的面抽,酒不能過量,並且保證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就不要再勉強他為妳戒掉這些習慣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