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喜歡會煮飯的女生?5點告訴妳】 | 看穿男人 | 沁沁

7852369

很多男人都幻想著有那麼一位好妻子,可以在廚房裡看見她忙進忙出的身影。很多男人都會說,妳不會煮飯,沒關係,我喜歡妳就好了。但事實上,男人可望女人能夠燒得一手好菜,畢竟誰不喜歡吃美食?如果家裡有那麼一位「巧婦」的話,那麼他對於妳的印象可能又會改觀了一點!原來妳這麼賢慧啊!


1.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
男人總喜歡自己的女人「出門像貴婦,在家像巧婦」。所以一個會打扮的女人,總是讓男人在外面更有面子。然而一個能夠幫男人加分的女人,不只要有外表,更是要有內涵。


2.希望回家吃到她煮的菜
他當然希望自己的女人在外人眼中是光鮮亮麗的,但也希望回到家後,有個賢慧的妻子已經煮好熱騰騰的飯菜在等候著他,相信他在外面工作累了一天,聞到妳那噴香的美食一定會心花怒放。


3.男人會幻想未來的妻子
他想陪妳一起去買菜,買你們愛吃的食材,回家以後一起在廚房忙碌。這種甜蜜的感覺簡直就是像個家庭,只差個孩子罷了!


4.不好吃沒關係,重點是用心
就算妳的手藝不好、就算妳老是把苦瓜的皮削掉,相信我,妳的廚藝再不精湛,男人看到妳那為了他而努力的身影,絕對也會開心的接受妳煮的每一樣東西;因為男人啊,只是想看妳快樂!


5.喜歡吃的,告訴妳就好
「今天晚餐吃什麼?你最愛的義大利麵好嗎?」如同每個人的童年回都有一道媽媽的拿手菜,男人也是一個蠻依賴母親動物,所以當妳的身上散發出母性的光輝時,他就忍不住想跟妳撒個嬌,我要吃這個,我要吃那個。



當然,做個會煮飯的女人是好的,其實現今有很多女人對廚藝是一竅不通的,但有個技能,總是更能留住男人的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