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自作多情的5個時候】 | 看穿男人 | 沁沁

85285255


男人雖說不像女人心思柔軟,且大部份男人給女人的感覺就是,與妳的愛就算逝去了,他們也可以離開得很坦然。但妳們知道嗎?男人們其實很常自作多情,所以他們常誤解女人對他們的示好是暗示情意,但其實他們根本不知道那不是這樣!我們來看看他們所謂「很坦然」背後的「自作多情」吧!


1.前女友的一個微笑

前女友的一個微笑可以勾起他心中的餘波盪漾,他會迅速地回憶起他與她之間的過往與美好的記憶。他會以為那個笑容是在「暗示」些什麼,他可能不會告訴妳,他腦海裡在想的。但我可以很確定的是,如果他愛的是妳,他陷入回憶肯定只是一時的,之後就會平復回歸現實了。


2.女人穿太少

女人穿得太少,男人看著看著就垂涎三尺。在路上他會偷偷的瞄身材很好的女人,或是偷偷的看他覺得漂亮的女生。男人會覺得,妳穿這麼露,穿那麼少,就是要給人家看的啊!不然妳穿那樣動機何在?


3.男人覺得馴服妳

男人喜歡有挑戰性的女人,他們在追求妳之前,是用狩獵的心態。在追到妳之後,他們會開始怠惰,並覺得妳已經是他的了,像寵物一樣乖乖的在家就好。他們會以為只要把女人「圈」住之後,給女人個舒適圈,女人就不會跑掉。


4.有女人對他示好

不管他是不是單身,他一定覺得自己很有行情。畢竟有人追,就是一個可炫耀的事實,他可能甚至會跟妳說:「妳看,妳再不珍惜我,外頭一票人搶著要呢!」這樣的男人自作多情的點在於,他不懂得去避開桃花,他以為他這麼做就是萬人迷了。


5.妳幫他拿東西

妳幫他拿東西,他就開始認為妳是一個「可被操控」的女人。所以之後他許多事情都會要妳做。譬如他叫妳去洗衣服,因為他知道妳洗完會順便曬好、折好。但不能給他這個想法!所以女人們還是別太寵著男人,不然他們都快爬到頭上來了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