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兼具的女人拴住男人心的5個技巧】 | 聰明女人 | 沁沁

8521322

男人真的都喜歡笨笨的女生嗎?錯,笨笨的女生或許一開始看起來很呆很可愛,但之後男人會發現這些可愛的呆會突然變成煩躁、笨拙。其實男人喜歡的還是有點聰明的女生,因為那些聰明的女生懂得如何逗男人開心與安撫男人的心。


第一招:多打扮

不要放縱自己,讓自己變成「沙發上的馬鈴薯」。很多已婚婦女常常會嘆息著她以前有多美麗、多迷人,但如今看著自己卻發現只剩一張憔悴的臉與滿身的橫肉。如果女人把自己放縱成那樣,當然到了後來再說嘴從前都已經沒用了,趁現在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與身材吧!至少妳的努力是絕對有效果的!


第二招:培養養自己的內涵

平常就要多看書,多培養自己的文字表達能力,這樣你說出來的話才會有內容,或是有說服人的魄力。女人要能講得動男人,要打動他們,他們才會覺得妳這個人很有魅力,是內外兼具的好女人。而且有的男人很固執,要是妳夠厲害,用「說的」去打動他,他會覺得妳這個人很厲害,很有頭腦喔!


第三招:要有自己的工作能力

不是說妳一定要做得很厲害,但是有一技之長或是有個穩定的工作,都能讓別人更看得起妳。男人會對妳的工作能力讚賞有加,也會欽佩妳對工作的熱忱。有的時候男人不希望女人比他們強,但妳要找的是一個能贊同妳工作,跟能欣賞妳能力的男人。


第四招:多觀察男人的習慣

男人的習慣很重要,妳多觀察他的小動作或是某種特殊習慣,譬如:他喜歡喝咖啡不加糖。那麼請妳偷偷的在他桌上放一杯咖啡,寫小紙條為他加油打氣吧!他一定會被妳感動到,能夠讓人家記得自己的喜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第五招:多關心男人

盡量展現自己的溫柔,讓他覺得備感體貼。他一定看得見妳的好,他一定知道妳做的事情全部都是為了他,這樣的他就很滿足了。適時的關心或準備小小的驚喜,男人就喜歡吃妳這一套!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