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一個愛一個?5種舉動證實他喜新厭舊】 | 看穿男人 | 沁沁

簡報3

為什麼有的男人喜歡在外面捻花惹草?為什麼男人總是不滿足,喜歡在外面尋找小情人?有時男人在出軌前往往都會有一點徵兆或跡象,如果妳可以提早知道這個男人是那種喜新厭舊型的,那麼妳就可以提早離開他,寧願是妳甩他,也不要他甩妳。


1.他眼睛總是愛亂瞄別的女生

男人會在路上偷看漂亮女生很正常,但男人會「一直」在路上看漂亮女生就不太正常了。男人欣賞美麗的事物是天性,但是他如果還會顧慮妳的感受,他就不會如此明目張膽。


2.他不懂得與其他女生保持距離

小編曾經看過一篇文章,有一個女生她男朋友為了避嫌。懂得以幽默的方式化解尷尬,那個男生甚至知道女友怕尷尬而不想插手,於是自動做出讓女生覺得有被宣示主權的做法。真正愛你、在乎妳的人是不會讓妳有受委屈的情形出現的。


3.他總是在想辦法擺脫女人

因為他不懂得避嫌所以造成身邊的花蝴蝶一堆,他也對此感到很棘手。畢竟這個玩完了,下一個要開始玩的時候總要想辦法擺脫上一個。總有一天他會為他的行為付出代價的,還是趁早離開他吧!


4.他對妳異常冷淡

因為他對妳已經沒興趣了,妳對他來說可能已經不是他要的人了。這種男人非常膚淺,膚淺到他可能評斷一個女人的好壞也是以外表來評斷。所以當他獵到另一個「艷」,他就會有很明顯的喜新厭舊的舉動。


5.他只把妳當傭人

妳可能想為他付出多一點,於是妳很好心的幫他做家事、幫他打報告。但真心換絕情,他貪圖的只是這些形式上的方便,不是妳對他的愛令他感動。女孩啊,醒醒吧!這樣的男人已經足以被形容成「渣男」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