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Mr. Wrong?五點證實妳愛得好累 】 | 聰明女人 | 沁沁

12365469

很累的愛是什麼?就是當妳遇見了錯的人,妳卻依然執意要愛下去。明知這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為何還是奮不顧身的去愛?這樣做到底為了什麼,妳有好好想過嗎?不易浪費妳的大好青春了,趕緊看看妳是不是有這幾種情形。


1.妳不會想接他電話

因為接起來也不知道講什麼,講沒幾句又要吵架。接起來只是為了爭執真的沒什麼意思,那乾脆都不要講算了。如果妳心裡面是這麼想的,代表妳已經太疲憊了。當兩人的生活只剩爭吵沒有快樂,感情一定不長久。


2.妳覺得自己地位低

跟他在一起妳有沒有常常覺得自己好像很卑微?或是覺得自己好委屈!可能你們同居,但家事都落在妳身上;或是他常常數落妳,讓妳覺得自己好像如他說的這麼糟糕。但其實,親愛的,真正愛妳的人,怎麼會讓妳覺得沒自信呢?


3.妳在他面前無法做自己

妳在他的面前總是要遵守一些「禮儀」,妳不能放輕鬆、不能真的在他面前展現展現最真實的自己。譬如妳不敢再面前放屁(搞不好他會生氣)、不敢在他面前素顏。


4.做事變得小心翼翼

做什麼事都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對方的反應。或許妳才跟自己說,放鬆、放鬆,但是基於對方的控制欲,妳變得很小心,深怕說錯話或做錯事情就惹來對方的大發雷霆。其實妳根本不必活這麼辛苦,真正的愛根本不用讓妳如此委屈。


5.妳看不見你們的未來

性格、理念都不和的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愈久真的會愈幸福嗎?好好考慮一下彼此的將來,適不適合,真的只有妳自己最清楚。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