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值得妳託付終身嗎?7個關鍵重點要檢查 !!】~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dlock-110778_640


找到適合自己的好男人結婚,是大多數女人的幸福大事。如何判斷他是不是『妳的真命天子』值得妳託付終身?7個關鍵KPI,一定要檢視。下面女人幫整理了好男人的7個標準,趕緊看看那你的他有符合嗎?

 


1.他自私嗎?
女人千萬不可以嫁個一個自私的男人。他做任何事之前會顧慮你嗎?如果他心裡只有他自己,對你卻常常不聞不問?其實在感情世界都是自私的,但卻做出種種不受歡迎且令人困擾的行為?他真正的瞭解「愛」嗎?只要一方一直愛得自私而讓對方感到窒息,最後感情會漸漸枯萎,而失去一段真摯的愛情。

 

2.他可以支援妳的夢想嗎?
當你有夢想與目標要前進時,他是否支持你呢?當你今天發生一件好事值得開心分享,他也在乎願意與你一起分享喜悅嗎?如果他真的是懂得珍惜和愛你的人,就會願意去支持你的想法與做法。

 

3.他有擔當?
你的他在工作遇到難題或瓶頸時,他會輕易放棄還是在挫折中繼續堅持撐過呢?
如果遇到難題的他不懂得找你溝通,但也不想努力試試就輕易放棄,一個都不肯為自己未來努力打拼的男人,是不可能給你幸福及美好未來的。

 

4.他值得信任嗎?
當你有困難需要與他討論時,他是否仔細聆聽並給你意見,還是只回了你沒空之後再討論或別想太多的話語?如果他總是刻意迴避一些重要的話題,不願意幫助妳的問題也從不關心妳的狀況,會讓兩個人的相處變的很困難。

 

5.他負責嗎?

這一點是婚姻關係中的關鍵性因素。當有問題或衝突就發生在我們眼前,你的他願意好好的認錯,解決犯錯所造成的問題嗎?還是放不下面子不去面對?對愛情負責的男人,會勇於追求自己的愛情,也有勇氣承擔自己所犯的錯誤。

 

6.他積極嗎?
當壓力來臨時時,他知道怎樣以有效的方式緩解自己的壓力嘛?他懂得怎麼讓自己積極起來,而不是無止盡的陷入消沈狀態?遇到人生各種問題及挑戰能解決並再讓自己快速振作起來的男人,在感情中才會不斷成長並給予你足夠的安定感。

 

7.他努力維持這段關係?
不管你們吵架時是多麼的失去控制,但彼此都該知道吵架只是適當的讓情緒抒發與促進兩人的溝通過持,吵架的內容永遠都不會比你們之間的感情增進與修復來的重要。如果吵架完,每次都是妳先認錯,他永遠不會試著求好復合,久了你們彼此的關係只會更加不平等也不會長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