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要一個什麼樣的伴侶?六點告訴妳愛應該要互相】 | 聰明女人 | 沁沁

22320

有沒有一個時候,妳會覺得妳愛的好累?有沒有一個時候,妳覺得妳好想要乾脆就放棄這段感情了?愛一個人,心也會累,只是累的程度大或小而已。他給妳很大的壓力嗎?為什麼?妳有想過嗎?或許問題的答案其實妳早就已經很清楚了,只不過基於某些理由,妳遲遲不敢開口說出來罷了。


1.男人,你可以在有上進心一點

很多時候,不是妳不努力,而是妳的男人不努力。他們不想做太大的敢辯,他們安於現狀,甚至抱怨現況。因為他們沒有上進心,所以他們的生活也不可能變得太好,他們認為也沒必要往上前進。


2.不要老是想贏我

情侶間較勁的狀況其實很常發生。不管是較勁薪水的高低,或是學位的成就,亦或是才能的多寡,誰都想比對方更好,因為唯有這樣,才能夠看起來像贏家。但說真的,贏了什麼?又輸了什麼?根本沒必要這樣比,愛情不是比較,不是比賽,是一場互相對待的浪漫。


3.真的有在聽我說話嗎?

聆聽,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不是說對方在講話,而另一方只是「嗯嗯啊啊」的在回答。就算今天他講的是妳沒興趣聽,妳也至少等他把怒氣都宣洩完,再跟他談別的話題啊。假裝在聽的人,其實很沒禮貌。


4.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不完美

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當然,每個人生而不完美,所以人才會去羨慕比他們過得還好的那些人。「人比人,氣死人。」這句話不是不無道理。比來比去真的比不完!男人啊,別老是說女人身材怎麼不好,臉蛋怎麼不可愛;說真的,要是這麼嫌棄,那乾脆都不要算了!


5.不要發生事情才來找我

只有想講話,或是無聊,妳的他才會想到妳。平常沒有妳的時候,他活像個單身漢。你可能只是想跟她聯絡幾句,他便很不耐煩的打發妳,需要妳時卻又求妳在他身邊。女人,妳不是他的玩具,想要就抱一下,不想要就可以丟在一旁!


6.當新鮮感退去,我們可以一起商量

一開始愛的時候都很甜蜜,等到過了那個時候,剩下的就只是厭倦?錯了,真正的考驗現在才要開始。很多情侶因為熬不過這段瓶頸期,就怠惰經營,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愛情是需要經營的,而不是像速食店一樣,得到的快,消化的也快。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