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讓男人格外心動的四個瞬間!】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77

很多女人會埋怨自己長的既不美麗也不性感,也沒有出眾的優雅氣質,那我能令我心愛的男人心動嗎?姊妹們,有的。千萬別因為自己的外在而自卑, 其實妳擁有的魅力比妳想象的要多。因為女人的獨特魅力不僅僅來自於那些外表,也可以來自於生活中的不經意的一瞬間。所以這世上不是只有天生麗質性感美麗的女人,才能讓男人感覺到心動, 除去美麗、優雅、氣質的女人之外,女人妳也可以擁有令男人心動的魅力瞬間。這四個瞬間時刻,讓妳的他為妳感到非常心動。
  

第一個瞬間:認真的女人最美
常常有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當一個女人很努力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的時候,她的眼神會閃閃發光。所以當一個女人全心投入手邊的工作,那種「我非常專注認真」的氣場,她的眼神表現了她對這件事情的在乎。在那個努力做事的一瞬間,眼睛閃閃發亮的她,是非常迷人的。


第二個瞬間:女人輕輕撩起頭發扎起簡單馬尾
當女生不經意地撫摸自己的頭髮時或是扎起簡單馬尾, 散出頭髮的髮香或是性感的頸線都會讓男人感覺到女性的魅力!
 

第三個瞬間:兩人親密關係時妳穿著性感內衣 
情人相處久了會逐漸趨於平淡, 兩人的親密關係中需要有點小小的不同刺激, 所以有時妳可以可愛點點的內衣,這樣的妳散發著性感中有點調皮的女人魅力,一件內衣於是創造了一天的好心情。穿不同的內衣款式,可以變化襯托出不一樣的妳。所以女人的內衣,對男人來說, 從來不只是性感的代名詞,還可以非常可愛又俏皮!


第四個瞬間:妳綻放天真可愛笑容
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曾經說過:「我喜歡有本事讓我大笑的人。笑大概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了。」, 一個女人的笑容是最美的肢體語言之一。一個時常露出甜美可愛笑容的女人,也會是一個讓人相處起來沒有壓力及舒服的女生。另外一個時常露出可愛笑容的女生, 也較可以常常感到快樂又能發掘到生活中美好,這樣的女生多半是較有情趣的女人。一個有情趣的女人,還怕沒有女性魅力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