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容易被誤會的5種情形,你的他中了幾個?】 | 聰明女人 | 沁沁

6698741

很多時候,男人做的事通常女人無法理解,而女人做的事,男人也同樣無法理解。其實男人的行為,往往會讓女人會錯意;而女人的行為,男人也往往無法忍受。


1.載妳回家

可能是因為順路,也可能是因為貼心,但不一定是喜歡妳。喜歡妳的話,可以用很多種方式表達,單獨約妳出去,或是刻意接近妳。如果只是因為朋友起哄要他載妳回家,而他也沒什麼表示的話,就別自作多情了!


2.根本沒想像中的成熟

其實他們不是不成熟,而是只是想撒嬌。男人在沒有女人時,都會很獨立自主,感覺做什麼都不用擔心,生病了也很快就會好。但一旦跟女人膩在一起,連懶散的過一天也會喊累,但其實他們只是想要妳多關心他。


3.以為是開玩笑的提分手

什麼?不是玩笑?當然!一旦男人堅決的提了分手,那可能妳哭天搶地都挽回不來了。因為男人對待這種事,非常認真,他認為不愛就是不愛了,當下一定會跟妳堅決的分手。但是後的糾纏或懊悔,就不算在這裡囉!


4.男人都喜歡「辣妹」

其實男人不是喜歡辣妹,而是喜歡「正妹」。絕大部分的男人都認為臉蛋比身材都還重要,(雖然兩者兼具對他們說才是完美的),但有腦袋又有臉蛋的女人其實更重要!


5.男人沒有遊戲不行

關於這點,我只能說-千萬別讓他們碰到會黏住的遊戲!男人不是沒有玩遊戲就會受不了,是因為他們玩到了一個好玩的遊戲然後被深深吸引,不然他們大概玩沒多久就膩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