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心碎的5句話,妳對他說過嗎?】 | 聰明女人 | 沁沁

693622

男人的心也是很脆弱的,他們也有所謂的「玻璃心」。一個女人,最快讓男人崩潰的方式就是用言語攻擊他。別小看言語的殺傷力,有些話講出口,就算只是想開玩笑,但其實傷害到了對方妳可能也渾然不知。


1.「你很沒用」

罵一個男人沒用,真的會讓他跌到谷底。他已經在失意了,妳還數落他,他不禁會對妳大有改觀,可能還會埋下你們分手的種子。罵一個男人沒用,對於他們來說真的是很惡毒的話喔!


2.「你怎麼這麼笨」

誰喜歡被罵笨啊!就算是女人也不喜歡吧?男人當然不喜歡被罵笨、蠢、傻。其實就算妳覺得是開玩笑,他搞不好也會當真,然後開始對自己很沒信心。


3.「你是不是沒錢」

我知道妳不是說一定要跑車啊,富二代。但是妳講這句話的很明顯的就是讓他覺得他很窮、很沒面子。男人不喜歡拜金女,更不喜歡以金錢來衡量人的女生,他也很怕妳會變成那樣,變成令人討厭的拜金女。


4.「你長得很醜」

男人的自尊跟天一樣高,妳那樣數落他,又批判他的長相,他一定是氣到不行!就算他長得不是很OK,也請你為他多留點面子囉!


5.「我根本沒愛過你」

那你們之前都算什麼?!能夠徹底擊碎男人的話大概就是這句話了吧!除非他真的對妳做了很過分的事,否則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講出這種傷人的話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