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沒辦法忍受女生的5個行為】 | 看穿男人 | 沁沁

220023

人家說,為了愛,多苦都願意忍。但是有五種情形男人已經不想再忍啦!

男人最沒辦法忍受女生什麼?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在大街上大吵

男人真的很受不了女生動不動就在大街上甩頭走人或是大吵大鬧。他們得這樣很丟臉,也不喜歡妳在當眾對他破口大罵。說真的男人的自尊心真的極高,千萬不要這麼做,否則擠了你在他的心目中就是一個潑婦而已


2.沒理由的生氣

說是大姨媽來,所以脾氣變差,然後開始變得暴躁,甚至開始指使男朋友做事情。女人們的經期痛苦,男人確實無法體會,但女人們也無法體會男人們在你們經期期間,男人們有多麽辛苦的照料妳。


3.一心只想花錢

保養品一定要最高級,買衣服一定要有牌子,吃東西非高檔餐廳不吃。男人心想:這不就是典型的拜金女嗎?要是男方財力沒那麼雄厚,只要被這樣的女生一花錢,就會變得生活緊張。而且現在愈來愈多富家子弟不喜歡只會拜金的女生了。女人,妳只要記得,他對妳好,對妳誠實,有上進心,就足以構成擇偶的三大條件了。


4.什麼都只吃一點就說吃不下了

當然不是說真的要像大胃王那樣狂吃才是不做作。很多女生都會點一堆東西,這邊嘗嘗、那邊嘗嘗就說吃不下了,其他的份就都給男生吃吧。當然不是訓練妳要很會吃,起碼自己要真的有吃「飽」!


5.動不動就哭哭啼啼

傷心時哭可以,大笑時哭也可以。男人們一致同意說:最最沒辦法忍受,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也哭的女生。哭是一種抒發,不是氾濫情緒。真的沒必要一直哭來引起別人的注意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