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男人再也離不開妳,只要做到這6點!】 | 聰明女人 | Charlotte


女人之所以為女人,正是因為嫵媚動人的肢體語言、氣質出眾的涵養、得體大方的舉止、善解人意的心,所以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時代在變,今天的女性在職場上和男性平分秋色,甚至凌駕男性之上者大有人在,只是工作領域可以呼風喚雨、強悍霸氣,面對兩性相處,還是做個讓他想捧在手掌心的小女人為宜。

時尚名媛孫芸芸,事業上擁有自己專業的領域,回歸私人時間,也是以老公為天,全心照顧小孩不假他人之手。因為廖振漢喜愛袖釦,遇到特殊節日會特別設計袖釦表示愛意,還不時曬恩愛讓眾人又妒又羨。

再次擁有幸福的賈靜雯,一位演技出色的實力派演員,不管工作表現有多亮眼,名氣有多響亮,私底下,就只是一位需要修杰楷疼惜呵護的小女人,這般柔情似水的女子,男人只會想要保護她,想要給予更多更多無止盡的愛。

想要結束單身,大聲昭告世界二人的浪漫進行式嗎?

1.凡事不需要太逞強。
雖然個性獨立,習慣生活處處自行打點,有時候,選擇對的時間點請他幫忙分擔,請他一起計畫一次二人的旅行,因為愛,他會喜歡的。

2.喜歡撒嬌。
外表剛強,職場上指揮若定當然很好,只是下了班,換上女人柔軟的外衣吧,溫柔地撒嬌,他會覺得原來不能沒有他。

3.隨時注意自己的外表儀態。
恰到好處的化妝,搭配合宜的服裝造型、亮眼的小配件,言語態度自然端莊,他的目光無法移開。

4.無可救藥地崇拜他。
公眾場合當中,眼睛裡除了他還是他,無論他的自誇自戀都是最好的,他就是自己心目中唯一崇拜的偶像。

5.無論何時,都可以讓他找到人。
可能一時失意想找人陪伴、可能是製造紀念日的驚喜、可能只是單純想念……,在他想要分享內心深處的點滴,依偎在他身旁傾聽,好好擁抱他。

6.找個時間做一餐愛的料理。
工作再忙,放假的時候記得用心準備他喜歡的餐點,點個蠟燭,沉醉在二人專屬的幸福甜蜜氣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