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10種類型女人最容易遇到壞男人!】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04

有些男人天性涼薄,即使經過家庭與學校的教育,仍然可以毫不遲疑地對女性做出刻薄寡恩的事情。

一個朋友的朋友,前幾日在朋友面前談起他女友的事,毫不在乎地說:「當初找她就不打算認真做男女朋友,純粹滿足炮慾而已,都兩年了!現在她也不給幹,就失去她的功能了!既然生理也不行、心理也不行溝通,乾脆分手算了!我去找別的女人還比較爽。」

這個男人從網上認識了一個育有一兒一女的失婚婦人,年紀比他年長五歲,已屆不惑之年,但是姿色不錯、身材窈窕,男人一見即心癢不已,以他俊秀的外表與花言巧語,很快哄得女人與他發生關係。女人誤以為男人是真心以愛,便投下感情,跟著男人回家,整天關在房間裡任男人滿足性慾。但男人家人知道女人過去便無比反對,認為男人可以找到家世清白、年輕且純真的女孩結婚,於是明裡暗裡對女人表示她應該搬出男人家,別再與男人糾纏。
  
朋友在聽到男人的那番話時,內心怒火熊熊地燃燒起來:這男人雖然在朋友認識的壞男人中不算頂壞,卻也天性涼薄、刻薄寡恩得厲害了!當初他是怎麼哄得女友願意投入感情、天真地以為終於找到如意郎君,但說到底,他最初也只是看女人年長獨立,且有工作可養活自己,認為女人不會帶給他麻煩,才將她當成長期炮友,可是他從不認為女人是他想要放真感情的對象,更別說他根本不願意給女人一個安穩的歸宿,白白耗費女人已所剩無幾的青春年華,如今女人已無半點利用價值,便想一腳將女人踢出家門,拋棄已無家可歸的女人。

朋友問他朋友:難道不覺得自己可惡嗎?那男人蠻不在乎地回答:誰叫那女的自己傻?

是的,女人就是在愛情裡傻,才會被懷男人吃得死死的、予取予求,等到失去新鮮感及利用價值,就被狠狠拋棄。

不想如此犀利無情地說出實話,只是,沉迷在愛情裡的女人,只相信心愛男人的話語,除非用殘忍狠毒的方式,是喚不醒還被壞男人哄得痴傻的女人的。


女人啊!妳當認清事實,當一個男人真心愛妳、珍惜妳時,他絕不會一認識妳就想跟妳上床,想要妳為證明愛他而將身體獻上。會這麼做的男人絕對不是要與妳認真,他只是把妳當成炮友,用以發洩他滿腦子的性慾而已。大部份的男人不會一看到妳就說只想做妳炮友的話,壞男人是聰明的,且擅於偽裝自己,他會有一套專門用來哄騙女人感情的話術,只要妳當真了,他即可達到目地,補獲妳的身體。

女人該如何辨別妳遇到的是壞男人?凡是自私自利、凡事只想到他自己、事事跟妳斤斤計較、不體諒不顧妳的感受與需求、妳需要他的時候永遠找不到他人、在他有性需求時才找妳發洩…等等,那妳該自認倒楣,妳極可能就是遇到壞男人了!

如果這時你們剛開始,妳一定要當機立斷斬斷情絲,痛甩這個壞男人。如果這時候妳已情根深種,沒有他不行,勸妳去看清妳的男人平時是怎麼欺負妳的,跟擁有好男人為伴的女性友人聊聊,妳會立刻發現妳遭受到的待遇是如此糟糕且淒慘,慢慢地疏離那個男人吧!他不值得妳對他那麼好。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被壞男人盯上且下手?沒安全感的、自信心低落的、個性單純的、喜歡看言情小說及偶像劇的、戀愛經驗少的、相信人性本善的、害怕寂寞與孤單的、母愛氾濫的、覺得自己很普通的、沒有專業能力或一技之長的、重視男人外表比內在還多的、原生家庭造成自己自卑的女孩。

壞男人一嗅到妳身上有這些特質,他們便會找妳的漏洞鑽,發揮三寸不爛之舌,如果妳還是一個喜歡幽默風趣的男人的女孩的話,妳就更容易將自己赤裸裸地攤在壞男人面前,讓他們不費吹灰之力就贏得妳的好感與欣賞。

所以,女孩們!張開眼睛、關上耳朵,拋開那些男主角永遠深情款款的言情小說與偶像劇,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當妳的能力受到人們的認同與讚美時,自然妳的自信心能夠提高、妳也可以擁有安全感,再放下偏見,拉長認識男人的時間,妳可以看見那些比較平凡的男人身上所擁有的優點,也可以識破虛有其表的男人那些缺點與空洞,實實在在、認認真真地生活,妳會發現妳再也不怕寂寞、不怕孤單。

壞男人也就無法輕易攻妳不下,自然而然地打退堂鼓了!


其實有些男人並非天性壞,只是他很愛自己,比較不愛妳,如果妳發覺了身邊的男人是這種類型,請妳高抬貴手,放了他也放了自己,不要再妄想去改變他或感動他,因為他永遠會將妳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久了,他膩了、妳也累了,妳還從他身上得到傷害與惡評,何苦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