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自由年代:成為勇敢愛的新女性!】 | 聰明女人 | 小藍手札

pablo 160
 
對於愛情,你是會勇敢追愛,還是會做那默默陪在旁邊的人呢?很多時候在愛情的我們容易遇到這樣子的情形,到底應該向他表達我的心意,還是不要突破現有關良好的關係與互動呢。因為當告白後,這段關係可能就會煙消雲散。
 
因此,保持現有的關係常常是我們對愛情的保護,尤其女性常常會扮演默默付出的角色,主要是我們文化對於太主動的女性還是有些抗拒或想法。不過愛情有時需要的是勇氣,因為不知道妳愛的他是否愛你,雖然保持現有的關係,可能是維護關係最好的辦法,但這樣子並不會讓愛情萌芽,可能會讓妳失去和錯過緣分,更可惜的事情是無法面對和正視自己內心的情感。
 
在華劇我的自由年代,此劇情是放在1990年代的背景,描述當時大學生的點滴生活外,愛情是不可或缺的部份,而劇情男女主角的關係,與片尾曲相呼應在聽片尾曲時深深愛上他,因為該片尾曲就是講述這樣微妙的愛情關係,也是與此篇文章勇敢為愛告白有關,因劇中主角們不敢會愛勇敢告白的關係,使得在愛情中關係與互動變得隱藏與曖昧。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也有類似的經驗,保持關係是對自己愛情的保護,因為不知突破後是怎樣的情形,如果當關係又是複雜時,有時維持友好關係是一種方法,不過也因這樣關係的互動就只能到朋友的界線,反到讓自己感到更加空虛與無奈。雖然她們會想說突破或許不同,但擔心關係就這麼消失,結果時機過了沒說,有的關係也只能維持現狀,或對方已有新的愛情關係。
 
其實回頭想想可能勇敢點,即便是失敗也沒關係,至少我們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不是在錯過後才表示。[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對於關係來說是妳最清楚的心情,不要讓它成為一個回憶的遺憾,如再次出現一樣強烈悸動時,除了更細心在對方的心情,也要更大膽去表達自己感受,至少不要錯過才表示,希望各位為你愛的人勇敢的告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