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袁艾菲~ 2016春夏6 款不同場合的穿搭技巧 | 精品時尚 | 小話攝

從〈大學生了沒〉嶄露頭角的袁艾菲,轉戰戲劇圈有精彩的表現,幾部偶像劇後知名度迅速攀升,擁有非常多的粉絲。2016春天剛到,袁艾菲要分享今年春夏最新的流行穿搭給大家,讓愛漂亮的女生知道時尚不一定要花大錢,量販店的平價服飾也能打造亮麗的時尚裝扮。


2月27日袁艾菲與10幾位模特兒一起為大潤發引進的歐洲平價服飾品牌 【in extenso】 走秀,斥資300萬打造的2016年春夏服裝秀讓人驚艷,原來時尚可以這麼靠近,價格如此的親民,不管是單品或是one piece 的洋裝,運用一點巧思搭配,每個女生都是引領潮流的嬌客。


跟著袁艾菲穿上【in extenso】的服裝,學會2016春夏6種不同場合的穿搭技巧,成為別人眼中的最佳女主角,女孩們趕快看過來喔。

1美好約會~幸福洋溢甜姐兒
2個人約會相處時,最希望營造愉快的氣氛,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運用粉橘與淡藍的清新感,讓人一眼就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帶來的愉悅;上衣領口碎花的領結、與短褲裙圖騰的設計增添幾分俏麗,保證吸睛百分百的甜姐兒裝扮。


簡單大方One piece 短洋裝,讓女孩們展現優雅的甜美氣質 ;下半身裙圍的圖案設計,視覺上有延伸的效果,讓身型看起來更顯瘦修長了。


2、姊妹聚會~率性魅力個人風
與姊妹在一起最開心的就是輕鬆自在,沒有顧忌暢所欲言,毫無保留的做自己, 就如同丹寧服飾,穿上馬上呈現自然與帥氣;不管是長褲、洋裝或褲裙,讓女孩們流露出自我的態度,有種率真的美感。



3、職場生活~俐落大方有自信
在職場上最需要的是給人專業的態度值得信賴,而簡單的線條,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是展現這種精神的最佳造型;不管是寬管或是窄管的長褲,7-9分的長度搭配長短版上衣都讓小資們看起來幹練與成熟。



而得體的短裙或是長裙套裝穿上高跟鞋,專業中又透出些微的性感,可以緩和工作環境的緊張氣氛。


4、度假旅行~輕盈雪紡最浪漫
度假是女生們一定要有的充電時刻,即使沒有長長的假期可以出國旅遊,安排一趟輕旅行也必定會有收穫。而度假的心情正如穿上雪紡紗的輕盈、恰似花朵齊放的美麗,如此的設計與材質正是展現女人味的關鍵。



5、交際場合~典雅高貴有氣質
在女生的衣櫃裡肯定要準備1-2套較正式的服裝,必要場合可以穿著,一般來說黑、灰色是最經典也最沒有風險的,單純短版的剪裁搭配上飾品、鞋子與包包,馬上將魅力,性感、優雅集於一身。



6、戶外休閒~青春活力學生風
春天是適合戶外活動的季節,騎單車、郊遊和野餐享受大自然的洗禮,換上短褲與T-shirt,讓普普風與民族風的設計展現女孩的青春活力



把握流行的元素,跟著名人穿搭,平價也可以很時尚喔。趕快找找最近的 【in extenso 門市, 看看偶像衣服哪裡買 ?
 
點入也可以立即線上逛喔 :【春夏女裝新品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