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幸福驚喜:總是把另一半放在心中, 想把全世界最好的給他!】 | 愛情經營 | 紀香

pablo 194

在那一陣子的情境是這樣...。

從去年開始,就陸續為了想給自己拼命的動力,設定些目標,例如念書是一個、學音樂是一個、做服裝設計是一個,然後開始存錢換車是一個。大部分的想法都有跟太太溝通,除了最後一項換車,我很怕讓她知道,因為肯定會換來一頓罵。


有一次,我在iPad上看車子,被她發現,她立刻來一頓大罵。「看什麼車,又買不起,不要給我浪費時間浪費錢!又不是不知道家裡什麼狀況,你不要整天想著沒有意義的事情,我不可能讓你買,你就少給我胡思亂想。」類似的話,就這麼樣的很熟悉在耳朵旁出現。


反正,接下來就都是一陣罵,一陣念,免不了的我會想解釋、說明,然後又是吵架、冷戰。所以後來只能慢慢的淡化自己的念頭,到了最後直接斷念,完全不去想。至少,少了想法就少去一堆困擾,她也不再管我,沒有念我兩個人的相處也順遂不少。


大概去年Q3開始,她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會加班晚回來,我也沒有查覺什麼,只是想說怎麼工作壓力變大、變重。後來才知道原來晚回來不是加班,而是另做他用。我看她沒有念我,我也想說相安無事,自己默默的存私房錢,等有一天存夠再一次跟她講。


直到過年後,她有天晚回到家,故做神秘的開了門,然後一進來就開始大小聲。一下子罵家裡不整理、一下子罵我只會躺在床上、一下子罵我都不體貼,反正就是莫名其妙被修理。我才想說那就摸摸鼻子整理環境,藉故跑去顧女兒,想要躲開颱風尾。


她洗完澡之後,到房間並叫我進去。我進去後,她說要給我個東西,用很不屑的口氣叫我去衣櫥裡翻盒子。我左翻右翻沒看到她要的,她又更火大,叫我仔細找,她要用的東西。這樣一翻,還真的看到個方型黑色的盒子。我拿給她,她說叫我打開來,看看裡面的東西。


我不疑有他,把盒子打開來,看到兩把某牌的汽車鑰匙。我問:「這幹嘛用的?妳幹嘛去弄得這鑰匙裝飾?」她回:「這哪是什麼裝飾,這是鑰匙啦。」我還真搞不懂:「妳去把家裡的鑰匙打成這麼花俏的樣子?」她整個氣炸的說:「這是汽車鑰匙!你是看不懂那個LOGO嗎?」我:「...為什麼妳會有汽車鑰匙?」


她瀟灑的一句話:「送給你的啦。」


我還是不懂,我問她:「幹嘛送我汽車鑰匙,這太假掰了吧?幹嘛把汽車鑰匙偽裝成這牌子的,很丟臉ㄟ!」她一下子腦糾結,很火的說:「你現在去停車場看啦!有禮物放在停車場啦!」我一下子驚覺,心裡想不會吧?不可能吧?不會是我所想的吧?這不大可能吧?我應該是猜錯了吧!


她說:「去停車場看看就知道了!」


我帶著緊張、慌張、不安、惶恐的情緒,邊走邊發抖,心裡想著不大可能會是我所猜的,因為這再怎麼想都是不可能的事情。一到停車場,看到停車位上多了台車子,整個人嚇到兩腿癱軟。真的是完全癱軟無力,差點軟坐在地上。我一直看著那台車,想說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可能?


她講:「喜歡嗎?送給你的啦!看你心情不好那麼久,也看你為這個家付出這麼多,準備了很長一段時間,想說要給你一個大驚喜,但是又不能讓你知道,所以花了許多時間到處找資料、找朋友、找車商,然後一台又一台的去看,終於找到你會喜歡的車子。」「喜歡嗎?」


我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女跳起來尖叫著:「好喜歡!!」


「知道你就是想要,又想要鼓勵你,想了很多種可能性,後來想著想著,應該就屬這個禮物你會很喜歡,所以最後自己跟自己天人交戰,從本來還想說打消這念頭,到後來實際去看車,越看也越喜歡,所以想著跟你一起生活,搭著你每天戴我們上下班(課)的車,也是很幸福,就趁這機會咬著牙買下來送你了。」「當初為了看車子,我可是每天加班四處去找啊!還為了這件事情,去學習怎麼看車子勒!你看我有沒有用心!」


哭了,有無數言語可以形容當下的狀況,但我卻語塞一句也說不出來。只能帶著泛淚的眼眶,緊緊抱著親愛的太太,一直不斷的說「我愛妳」。


最後,感動的劇情結束,回到現實世界,她說:「從現在起,你這輩子別想再給我肖想去買任何3C產品或衣服或玩具了,你開始要給我好好的省錢,省到我覺得夠了為止!聽到沒有!別再跟我講你什麼其他鬼夢想了!你的人生動力我先提早幫你滿足,其他多的,你就給我放後面!」


我:「是的!長官,遵命。」
一段全新的奴役關係展開了序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