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緣太差?這七個重點告訴妳,保證桃花朵朵開!】 | 聰明女人 | 沁沁

8484515

很多女生都會想說要增加自己的異性緣,如果知道一些小技巧,是不是會讓自己更受歡迎?女生不要害怕自己沒人追,有時候是妳沒給人家機會,或是妳不懂得運用一些小技巧!如果妳懂得用一點小技巧去擄獲男人心,那麼保證妳不會再是單身!


1.愛笑

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對人也是先微笑再講話,這樣子的女生總是比較受歡迎!除了看起來很好親近以外,男人也不希望跟一個每天哭哭啼啼的女生交往,他們希望擁有一個讓自己心情每天都好的女友!


2.說話生動

說話生動的女生,身邊總是會圍繞著一大堆人,因為幽默及風趣會吸引到很多各式各樣個性的人。這樣子的女生,真的會比較有異性緣!連朋友也會變多喔!


3.正面

正面積極的女生,會讓人家覺得,這樣的女生很不一樣,會讓人家覺得她對人生充滿了希望,給人感覺也是很樂觀、很有能量。所以天天保持正面正向,妳的人生也會因此變更好喔!


4.自己製造小機會

製造一些小機會,讓男人可以有機會接近妳,或跟妳說說話,妳就會知道其實這些小機會是很有用的!多多幫自己製造機會,讓自己的異性緣變得愈來愈好吧!


5.別太邋遢

衣著要整齊,頭髮也要梳好。雖然說這是基本禮儀,但是真的不是很多女生都做得到。很多女生都會疏於打扮自己,讓自己年紀輕輕就像個大嬸一樣!千萬要好好懂得保養自己啊!


6.有自信

自信是最好的外衣!當妳把自己變得有自信,或是變得更有自信時,妳就知道原來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妳有自信,所以別人自然也會被妳吸引。


7.表現得體

落落大方的個性,及講話要有點內涵,最忌諱的是每次講話的時候都擺出自以為是的樣子,這樣很容易給他人造成不好的感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