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男人最喜歡女人這五個笨笨小動作】 | 看穿男人 | 沁沁

94845

女生有時候會不自覺地做出一些看起來笨笨的小動作,男人其實已經完全被妳給迷上了!你可能沒有發現,不過在妳不小心做出這些事情時,老人早就被妳所吸引住了!不要覺得自己沒什麼魅力,其實妳很有魅力、很可愛,只是妳自己都沒發現而已啦!


1.發呆的樣子

發呆的樣子簡直是逗趣了!男人很喜歡偷看女生發呆的樣子,他們覺得那種漫不經心的感覺實在太可愛了!當然不是老是在發呆,不然老是看起來太心不在焉的話會顯得很沒精神喔!


2.重心不穩

穿高跟鞋時那種搖搖晃晃的樣子,男生會忍不住想衝過去扶妳一把!誰說這是嬌小的女生才有的權利?告訴妳!只要妳凳上細跟的高跟鞋,然後站在男人的前面,保證他會被妳的背影迷的神魂顛倒!


3.妳害羞的時候

臉紅紅的多可愛!可能人家開了一個笑話,或是妳做了一件有點難為情的糗事,那種自然而然的臉紅和掩面,會讓男人覺得妳真的是很單純的一個小女生!


4.打噴嚏的樣子

別驚訝!打噴嚏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啊!不是樣像河東獅吼那樣子打噴嚏,而是要稍微憋一下的那種,像小編很多朋友,都一致認為女生打噴嚏的樣子很可愛!


5.哭到淚眼花花

妳因為受了委屈就哭得淅瀝嘩拉嗎?他其實看妳這樣也好心疼喔!雖然妳哭得好可憐,但他捧起你的小臉時,又覺得好可愛!這種矛盾的心情真的只有男人能夠體會的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