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老天爺把最好的留給我, 我會聽話的。女生選到擁有這五種寵妻魔人特質的好男人一定會幸福!】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劉詩詩
(圖片來源:吳奇隆微博)

受到兩岸三地廣大媒體及粉絲注意的「隆詩世紀浪漫婚禮」昨日下午於峇里島舉行世紀豪華婚禮, 現場星光閃閃, 有知名藝人霍建華、張小燕、劉松仁、陶晶瑩、蘇有朋、陳志朋等人皆到場祝賀, 兩人的婚禮現場布置成一片美麗花海,碧海藍天景色優美有如人間仙境。峇里島婚宴會場內景也曝光,同樣布置滿滿典雅花卉,門口大大的「WL」取自吳奇隆、劉詩詩英文姓氏第一個字母,據說也有「We Love」寓意。婚禮大約莫5點50分左右, 新娘劉詩詩穿著大約莫5點50分左右,劉詩詩穿著穿上由法國品牌Carven訂製、1500萬元台幣的白色婚紗,象牙色法國絲緞質料的A字裙,她挽著父親的手步上花海步道, 緩緩進入婚禮會場。


婚禮上,由之前在"步步驚心"扮演皇阿瑪的知名演員劉松仁替兩人證婚, 吳奇隆說出令全場賓客為之動容的感人結婚誓言,「其實發生過很多很多不同的事情」,當吳奇隆講到「我也不只一次埋怨過老天」突然聲音哽咽, 停頓了幾秒後說「我老對他說,祢對我不好,祢讓我經歷過很多奇怪的磨難,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但我現在知道,他把最好的留給我。」讓全場觀禮嘉賓拍手鼓掌, 最後吳奇隆「我會聽話的。」讓全場的賓客大笑, 最後吳奇隆上演「新娘抱」,一舉抱起愛妻劉詩詩,眾賓客拍手熱情道賀。


有說人:女人的幸福婚姻相當於女人再一次投胎的機會, 所以女人可以好好做出對的幸福選擇變得非常重要。女人要想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真正值得托付一生的好男人,確實不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妳希望自己有機會像吳奇隆對劉詩詩般,遇到一個好男人能給自己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寵愛……不過,這樣的好男人可能很難遇到,要確認他是不是值得妳可以牽手幸福一生的Mr Right,先用這五個寵妻魔人特質的條件,觀察一下他是否可以順利過關吧!


第一個寵妻魔人特質:他會想天天跟妳在一起!
吳奇隆曾說「自己缺什麽都可以,不能缺劉詩詩。」另外吳奇隆及劉詩詩兩人曾經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 只要是在家所在的城市拍片,即使是郊區,要1、2個小時的車程才能回來,劉詩詩也堅持不住在劇組。有時候就算拍到晚上12點,也照樣天天趕回家,到明天清晨6點再出門也沒關係。劉詩詩說「我可以在車上睡。」, 因為她知道吳奇隆會在家等她,所以有時候她在劇組連晚飯都會少吃一點,因為知道吳奇隆會在家裡做宵夜。「家人就是要在一起的,再忙也要吃一頓飯。」她說。


第二個寵妻魔人特質:他願意為妳做一切的事情, 只要妳開心!
當吳奇隆與劉詩詩兩人在一起後, 這一段甜蜜感情帶給吳奇隆的改變是原先一個人,過去吳奇隆想不到要燒菜做飯,吃什麽都無所謂,並不費心去想。但身邊有了劉詩詩在,他甚至開始掌管了廚房。吳奇隆說「我喜歡給她做飯的好處就是,她總是高高興興地吃,不管你做什麼,問她,她都說好吃。我有時候擔心味道是不是淡了、辣了,她都說沒事,挺好!」


第三個寵妻魔人特質:他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妳, 只希望妳幸福!
當一個男人全心全意地愛上一個女人時, 他會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送妳, 就像吳奇隆寵愛劉詩詩般, 當2年前,吳奇隆、劉詩詩兩人在微博公開認愛後,今年隆詩大婚,吳奇隆先飛紐西蘭拍婚紗,後來砸千萬台幣宴請兩岸的親友超過300名飛峇里島辦婚宴,婚禮當天劉詩詩露肩婚紗,特地從法國手工訂製,價值高達1500萬台幣,加上送給劉詩詩求婚戒5.52克拉心型鑽戒6千萬婚戒,這場「隆詩世紀浪漫婚禮」3天2夜不停歇的迎賓、迎親、教堂浪漫婚禮、婚禮豪華婚宴、After Party,婚禮行程滿檔,花費估計超過8500萬台幣。


第四個寵妻魔人特質:他寵妻無極限, 給妳未來足夠的保障!
近日更傳出吳奇隆為此將公司「稻草熊影視」的股權賣給別家公司, 賺進人民幣10.8億元(約為台幣54億元), 身為大股東的劉詩詩可是因此賺翻。由於吳奇隆是台灣人, 按照大陸的法律規定在當地無法持股,所以實際上稻草熊的大股東是劉詩詩,這份交易對劉詩詩來說是吳奇隆送給自己的一份新婚大聘禮!


第五個寵妻魔人特質:他有很強的責任心
知名的女性媒體曾採訪兩人, 並詢問劉詩詩, 吳奇隆身上有什麽魅力最打動你?劉詩詩:(思索許久)責任心。 當初吳奇隆在唸書的時候出道,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要因為父親經商失敗, 要幫家中償還帳務, 因為一個男人的責任感是一個家庭和一段婚姻關係得以維持的重要依靠,如果一個男人連基本的責任感都沒有,那麼這樣的男人是絕對不值得女人能夠託付終身並期望廝守終身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