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失戀:謝謝你的離開,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 聰明女人 | Wendy

pablo 61.png

第一次失戀,無法憑藉經驗為自己療傷;第一次失戀,妳突然知道原來戀愛也有分離時刻;無論是學生時代、進入職場,只要碰過戀愛的妳,一定都曾有過那「第一次失戀」的感覺。

在那些青春所給予的自由中,戀愛是其中一種;
而第一次失戀和第一次嚐到被愛的滋味一樣,沒想過自己能體會這麼幸福的事,也同樣沒想過世上有如此令人心痛的事。很想知道戀愛能帶來什麼感覺,因為青春讓妳不懼怕未知,或許這就是所謂初嚐的美好吧。

pablo 25.png

還記得那年的第一次失戀,坐在樓梯口大哭的妳,電話中泣不成聲的妳,深夜總是窩在棉被不發一語的妳,回首當時,這些不就是妳用力愛過的證明嗎?

第一次失戀的妳,或許感到無所遁形;第一次失戀的妳,可能覺得世界崩塌了;
無論如何,只要妳在當下感受了自己的喜怒哀樂,體驗了一次心痛的深刻,證明了這樣的第一次是有所收穫的,那也不枉費如此愛一回了吧!


女孩們,永遠記得,世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會白費,愛也是一樣。
妳呢,第一次失戀讓妳學會了什麼呢?還沒體會過的妳,勇敢去愛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