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每天多做這三件事, 會讓妳的男人多愛妳一點!】 | 聰明女人 | Rita

想讓他每天多愛你一點,你要做的3件事

一段感情最害怕的就是越燒越乾,變得枯燥乏味,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發生,
你們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加東西進去,讓它不斷地燃燒,
最好的方式,當然就是維持在一定的溫度,舒適的讓人離不開。


當一方不斷的前進,而妳卻滯留不前,
他會遇見更多美景,等到時間久了,
終有一天妳就會從他的生活中被汰換掉,
不要親手將妳的幸福送走,不要讓那天來臨,那樣太悲哀了!


妳要做的是不斷的讓自己更好,要持續的前進,不僅是為了另一半,也是為了自己好。


1.讓自己更充實

學才藝、學知識等等,讓自己不斷的進步,並且往前邁進,不管增加多少,都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一點,相信妳也會喜歡更豐富的自己吧!


2.有自己的生活圈

生活不能只剩下他和工作,這樣的妳很快就會被燒乾,自己也會覺得乏味,擁有自己的朋友圈,躲進自己的小世界,偶爾要和朋友聚會,聊聊是非和八卦,說著只有女生才懂的小話題,然後跟他分享聚會的趣事,你們彼此的生活才會有不同的故事串連在一起!
但要記得!你們各自的生活圈是你們獨有的小世界,可以彼此分享,但誰也不要去干涉。


3.信任

給對方自由的空間,不要像計時器一樣時刻盯著他,給彼此絕對的信任會讓你們感情更加穩固,不要逼他每個行程、每個舉動都和妳報備,妳不是他媽媽,更沒有必要這樣做,他有自己的生活,妳也是,兩人在一起應該是快樂而自在的,而不是將對方束縛在自己的世界裡,變成妳籠中的小鳥,偶爾帶他去放風。


地球都還在轉動,妳有什麼理由可以停滯不前,
兩人的故事需要一起敘述,而你們需要一起進步,
不會轉動的愛情會變成古董,供人觀賞,以此警惕。


不要讓你們的愛變成過去式,要一直是現在式甚至是未來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