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愛情的第一步--新壞女人養成手冊 ~【小彤談情說愛】 | 聰明女人 | 小彤

137H

※男人殷殷渴望一位百分百懂他的女人,而女人苦苦尋找一位百分百愛她的男人。 


※在愛情追逐法則裡,女人刻意打扮自己迎合男人的口味無可厚非,不過,絕對不能失去原有的自我,畢竟有自信的女人才是男人的最愛。

※對男人這種視覺型的動物而言,好料理還是不如秀色可餐的美女。

※咖啡像愛,冷了就變了味,喝起來也風味盡失。

※性感無罪,自在有理!女人,沒有醜陋的權利。

※讓自已變醜變肥,是不道德的。女人,只有美麗的命運。Trust yourself, you can make it.

※真正的魅力是:永遠可以在合理尺度範圍內--隨心所欲!

※妳必須清楚妳要的Mr. Right 可能會有一些worng「副作用」,副作用如果無法忍受,妳就得好好考慮妳的「理想標準」是否值得堅持?

※男人有窮有富、有帥有醜,有高IQ有低EQ,不過,從愛情的角度,大致可分成三種:壞男人、爛男人、好男人。

※最典型的壞男人是花花公子。第二類壞男人永不給承諾。第三類壞男人一直長不大。壞男人不好!偏偏壞男人看起來都特別迷人。花心壞男人放蕩不羈,讓女人更想征服。不給承諾的男人捉摸不定,教女人更想抓住。長不大的男人天真可愛,令女人放也放不下。所以,妳必須知道--壞男人可口美味卻有害身心!

※好女人,通常落入壞男人的手上。好事和好男人,卻總是落在聰明女孩的身上,因為她不僅看得出潛力好男人,且一旦發現目標,就努力把握,寧可捉錯,絕不放過。

※聰明女孩經營人生的八字箴言:勇於使壞、成功自在!

※妳不必是好女人,但不要讓男人知道。妳可以堅強自主又勇敢,但也要裝得柔弱溫柔又天真。妳只要看起來無害沒有攻擊力、迷人又安全。
好女人說:「愛是,跟他吃一樣的食物。」聰明女人說:「愛是,雖然我們口味不同,卻還能彼此相愛。」

※妳可以愛上一個窮得送不起的男人,但別跟一個只用嘴巴說卻捨不得給的男人耗。不要虛妄的諾言!

※當愛則愛,當斷則斷,該堅持不退讓,該走人不囉唆。真愛得之不易,應該把握。虛情假意只會傷神,不必留戀。「愛情進退學」:該進、當退,乾脆俐落!

※做第三者,有第三者的參賽資格和遊戲規則。必須耐得住寂寞,習慣一個人過日子,習慣情人節、過年、假日他都不在妳身邊。真的,沒有比做第三者更寂寞的。

※愛和承諾是最不耐保存的物品,不及時食用,過了有效期限,就只有送進垃圾場的命運。

 

摘錄自小彤‧啟動愛情的第一步--新壞女人養成手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