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讓男人格外心動的5個瞬間!讓男人忍不住心動愛上妳!】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78

很多女人會埋怨自己長的既不美麗也不性感,也沒有出眾的優雅氣質,那我能令我心愛的男人心動嗎?姊妹們,有的。千萬別因為自己的外在而自卑, 其實妳擁有的魅力比妳想象的要多。要知道身為女人,我們最迷人性感的樣子,往往是不經意的,連自己也沒有發現,正因為不是女人並沒有太刻意安排,一切自然的小動作讓男人覺得非常怦然心動。你覺得自己最迷人的樣子是什麼時候呢?先來看看你是不是也有以下這五個讓人格外心動的迷人瞬間!


第一個瞬間:認真的女人最美最迷人
當一個女人全心投入手邊的工作,那種「我很專注, 誰也不能打擾我」的氣場,女人認真的眼神表現了她對這件事情的在乎。在那個認真努力的瞬間,眼睛正發亮的她,是非常迷令男人覺得很著迷的。


第二個瞬間:女生露出燦爛微笑的時候
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曾經說過:「我喜歡有本事讓我大笑的人。笑大概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了。」, 一個女人的笑容是最美的肢體語言之一。一個時常露出甜美可愛笑容的女人,也會是一個讓人相處起來沒有壓力及舒服的女生。露出笑容其實很簡單,一個時常露出笑容的女人,也會是一個會欣賞生活中美好瞬間的女人。一個常常感到快樂又能發掘到生活中許多不同美好的女人,多半是個很有生活情趣的女人。一個有情趣的女人,還怕男人感受不到她的無敵魅力麼?


第三個瞬間:女生傳給他私人的親密性感照
有時兩人不在一起的時候, 夜晚睡覺前, 可以詢問男人今天很努力工作了嗎?今天辛苦了, 然後給他一個小小的獎賞, 送給他一張你的性感照片, 也許穿著性感的睡衣, 也許露出性感的一小部位, 這樣性感又私密的照片, 會讓男人覺得怦然心動, 更想一直跟妳在一起!


第四個瞬間:女生夜深人靜時傳送的親密簡訊
有時文字的傳愛的力量勝過千言萬語, 有時在夜深人靜當你非常思念他的時候, 可以傳給他充滿愛意的簡訊, 配上可愛的貼圖, 或是有些挑逗的sexy文字, 只有你倆懂得親密愛語, 更能讓男人覺得興奮及心動喔!


第五個瞬間:女生對男人身體上的親密碰觸
這世上應該沒有哪個男人會拒絕女人香軟在懷。 也沒有哪個男人會拒絕女人的髮香絲絲縷縷纏繞自己的心。當女人看電影時把頭輕倚在他的肩頭, 或是從看電視時背後環抱著他, 或是過馬路時女人偷偷牽著他的手, 這些都會讓男人心中覺得怦然心動, 覺得好甜蜜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