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呼驚訝!韓國人氣女星7天瘦3kg的超短期減肥秘密是?】 | 瘦身減重 | Cheng-Ying

ANNE HATHAWAY FB.jpg
((圖片源自:Anne Hathaway官方臉書)

1.安·海瑟薇:一天兩碗燕麥
安·海瑟薇是好萊塢中代表性的素食者,但千萬不要以為素食者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近食。安·海瑟薇常常為了新戲而需要減肥,為了飾演貓女的角色,每天攝取熱量控制在五百卡路里,一天只吃兩碗燕麥,三個禮拜瘦了七公斤。



angelina jolie twitter.jpg
(圖片源自:Angolina Jolie 推特粉絲團)

2.安潔莉娜裘莉:嚴格飲食
骨感美女安潔莉娜裘莉出了名的對飲食要求,她只吃蔬菜、水果、豆奶等健康食材,還會定期喝瘦身湯,絕對禁止,吸煙、喝咖啡或任何含有糖份的食物。



selena gomez 1
(圖片源自:Selena Gomez Instagram)

3.賽琳娜·戈梅茲 :一天兩次有氧運動
美國高人氣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去年因為紅斑狼瘡需服用藥物的治療而變胖。他謹守不吃垃圾食物,和一天兩次的有氧運動的原則,成功在三星期減去9公斤。



jennifer lawerance FB.jpg
(圖片源自:Jennifer Lawerance官方臉書)

4.珍妮佛勞倫斯:飲茶消水腫
珍妮佛勞倫斯在走紅毯前一定會喝上一杯薄荷茶去水腫看起來會更有明顯的凹凸曲線,睡前一杯甘菊茶不僅可以安定身心還可以抗發炎。



natalie portman.com 粉絲團臉書.jpg
(圖片源自:NataliePortman.com 粉絲團臉書)

5.娜塔莉·波曼:橄欖油
娜塔莉·波曼是一個素食者她堅持在一餐都採用「地中海飲食」,不管是麵包、蔬菜水果都會淋上橄欖油可以替腸胃建造一個健康的環境。除此之外還要搭配運動,嬌小身型的娜塔莉·波曼非常重視運動後的伸展運動起碼要15分鐘以上。伸展運動可以拉長肌肉線條,讓矮個子的美女也可以有修長的美腿。



宋慧喬.png
(圖片源自:宋慧喬官方Instagram)

6.宋慧喬:每天一杯檸檬汁
每天一杯檸檬水幫助清腸除此之外還可以平衡體內的酸鹼值,和15分鐘的運動。切記勿在空腹時飲用會對位不產生強烈的刺激,也不要貪圖效果一次飲用過多。



全智賢臺灣粉絲後援會.jpg
(圖片源自: 全智賢臺灣粉絲後援會臉書)

7.全智賢:蔬菜汁加有氧運動
34歲的全智賢,從《我的野蠻女友》中竄紅,時隔12年有再度以來自星星的你成為亞洲指標性的美女。經過了十幾年全智賢始終保持姣好的身材,他每天早餐一定會有一杯蔬菜汁幫助代謝還可以養顏美容。當然還有定期的有氧運動,幫助體態的雕朔。



泫雅 1 IG.jpg
(圖片源自:泫雅官方Instagram) 

8.泫雅:不吃澱粉,一周運動四次
先前炫雅在一次媒體採訪中被網友痛批像大嬸臉圓了一圈。而炫雅沒有自暴自棄在短時間內靠著不吃澱粉類,多吃蔬菜水果和一周上四次健身房努力回復原本的體態。



UEE.png
(圖片源自:UEE官方Instagram)

9.UEE:游泳加牛蒡茶
高中就是游泳校隊的UEE,並沒有因為當了藝人後而放棄了游泳的喜好,這也是她擁有長腿的原因。在水中運動的阻力比在空氣中要來得大所以會代謝較多的卡路里。UEE也說她只要餓了就會喝牛蒡茶不僅可以止餓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大s.jpg
(圖片源自:大S官方臉書)

10.大S
因為懷孕擔心體內的寶寶營養不足而大吃大喝的大S在生下小孩的那一刻起便開始減肥,在月子中心就很節制的飲食。但是因為成果不彰大尋找營養師求診,開始吃減重代餐,在達配一周4次一次一小時的運動燃燒脂肪,讓線條緊實,如今幾乎已恢復少女時期的纖細身材!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