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錢上健身房,家裡的四樣小道具省錢瘦身術! | 瘦身減重 | 凱小姐

想要成為網美或網紅嗎?吸睛的窈窕曲線與穿著打扮,似乎是鎂光燈與社群平台上捕捉的焦點。

許多時下時尚的愛好者,為了趕上這一波熱潮,無不ㄧ一換上合身的緊身衣、準時報到健身房,讓自己晉身為網紅一族。

可是您知道嗎?健身已經不是網紅的專利了,它甚至可以說是個流行的指標。更有許多人因為礙於時間上、預算上的考量,認為只要自己變得更美更健康,即使不上健身房,在家也可以是網紅。

以下列舉四樣小道具,讓我們即使不上健身房,也能成為時下最流行的網紅:

1.美腿器

炎炎夏日,想穿個美美的短裙或熱褲,卻見粗壯不再纖細的大腿嗎?是不是小腿曲線再美一點會更完美呢?希望歸希望,相信大部分的人累了一天回到家,只想動也不動的躺在沙發上。

但是,您知道嗎?一旦有了「美腿器」,不管您是站著、坐著、躺著,只要將它夾在大腿中間,即可輕輕鬆鬆瘦大腿;小腿也想瘦嗎?成站立或俯臥姿勢、曲膝、腳往後抬、夾住「美腿器」,大腿小腿一起瘦,跟大象腿說拜拜。

20180926_02
   Photo/Max & Caelia

2.左右踏步機
相信有許多女性,辦公室坐久了、甚至是到了某個年紀,開始有了下半身肥胖的困擾。不再像幾年前,只要少吃點、稍微注意飲食,成果立馬見效。股關節、大腿內側、臀部等肌肉逐漸鬆弛,與它們相接的腹部,運動機會更少,導致小腹明顯凸出。

如果可以讓您不用多花額外的時間,客廳放台「左右踏步機」,看電視時,運用半小時、踩踩踏踏,即可輕鬆鍛鍊腹部、腰部、髖部、臀部、腿部、腿內側,還給您一個平坦的小腹,是不是省時又省力。

20180926_01
   Photo/Max & Caelia

3.彈力繩
想要精打細算?室內空間有限?出差頻繁?喜歡量身訂做自己的伸展方式嗎?「彈力繩」絕對是最好的選擇。簡便輕巧、方便收納、無角度限制、想瘦哪裡就瘦哪裡,隨時隨地都可以為自己打造窈窕曲線。

20180926_04
Photo/Max 

4.瘦身拉力器
花園的蝴蝶飛呀飛、手臂的蝴蝶也飛呀飛。許多愛美的女性,夏天總想換上無袖上衣,展現自己纖細的手臂。然而,手臂上的蝴蝶袖卻也相當爭氣的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試試看體積輕巧的「瘦身拉力器」!無論您是站著、坐著、躺著,它可以幫助您消除腦人的蝴蝶袖,也可以雕塑臀部及腿部曲線呢!

20180926_03
Photo/Max 

想要變得更美更健康,誰說非得上健身房不可呢?成功瘦身的關鍵在於持之以恆,只要每天花個十分鐘到半小時,視個人需求,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小道具,即使不上健身房,也可練就一身省錢瘦身術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