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體型都必學!一天3個動作,下半身浮腫消失!】 | 瘦身減重 | 凱洛


鷺式
效果   改善浮腫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1. 右腳在內,左腳在外。盤腿坐下。
2. 左腳曲膝立起,兩手握住左腳踝,吐氣。吸氣的同時調正骨盆。
3. 吐氣時,將左腳伸直。
4. 最終姿勢 ─ 腳伸直後,坐骨貼地,把左腳拉近身體,維持動作呼吸5次。另一側也以同樣方式進行。

其他效果 雕塑腿部線條、提升專注力


鷺式
POCHA版瑜伽(1)
(006).jpg
(007).jpg
(008).jpg
1. 坐在地面上,雙腳向前伸,右腳彎曲,腳底板貼在左大腿內側。
2. 兩手置於左腿兩側地板,吐氣。吸氣的同時伸展腰、背、喉嚨,接著將腳底板立起。
3. 吐氣的同時將上半身從骨盆處前傾,雙手貼在地板上向前伸展,維持動作呼吸5次。左右腳交換,另一側也以同樣方式進行。


鷺式
POCHA版瑜伽(2)
(009).jpg
(010).jpg
1. 準備毛巾,仰躺,雙腳曲膝立起。
2. 右腳上抬,將毛巾繞過小腿,手拉毛巾時,吐氣。吸氣時,膝蓋打直,吐氣的同時將伸直的腿拉往身體,維持動作呼吸5次。另一側也以同樣方式進行。

肉肉一族的困擾 ─光是膝蓋打直就呼吸困難
解決要點
不需要勉強自己膝蓋一定要伸直。比起將膝蓋打直,呼吸更為重要。做的時候請試著找出腳要怎麼擺,才能輕鬆呼吸。



(001).jpg
【書名:肉肉瑜伽POCHA YOGA】
【作者簡介: 深堀真由美 】
為深堀瑜伽教室的負責人。15歲起接觸瑜伽,自短期大學畢業後,開始了真正地瑜伽修行。已取得印度瑜伽協會認證。推廣注重呼吸法的「呼吸瑜伽」。其調整身心平衡的指導方式,獲得學員的高度評價。1991年於東京‧西新宿開設「深堀真由美呼吸瑜伽教室」。並在2005年更名為「深堀瑜伽教室」,致力於瑜伽指導與推廣。現在,活躍於書籍、雜誌、電視、網路、演講等媒體。



(資料由台灣東販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