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婆Bye!跟著這樣做,小腹變平坦!】 | 瘦身減重 | 凱洛


緊實腹部
刺激腹部周圍的肌肉就能緊實突出的小腹。
做運動時,要將注意力放在丹田的部位。

1. 將注意力放在腳底,想像有一根線從天花板垂下,把身體向上拉直。
(011).jpg

2. 腳跟相碰,腳尖打開30~45度,兩手於胸前合掌,吐氣。
(012).jpg

3. 吸氣的同時把合掌的雙手上舉,背脊拉直,踮起腳尖。
(013).jpg

4. 吐氣的同時膝蓋朝向腳尖方向彎曲,腳跟相碰,維持動作呼吸5次,記得身體不要向前傾。
(014).jpg

5. 吸氣的同時將雙手與腳跟放下,吐氣,調整呼吸。雙腳大幅張開,腳尖稍微朝外。
(015).jpg

6. 兩手交疊放在後腦勺,吐氣。吸氣的同時調正骨盆,兩肘打開。
(016).jpg

7. 丹田下沉,膝蓋往腳尖方向彎曲。
(017).jpg

8. 吐氣的同時上半身往右彎,視線看向斜上方天花板,維持動作呼吸5次。雙腳大拇趾用力,身體重心就會較為穩定。吸氣的同時回正,吐氣時,另一側以同樣方式進行。左右都做完之後,身體回正,輕鬆呼吸。
(018).jpg

9. 跪坐,雙腳大拇趾不可重疊。
(019).jpg

10. 臀部抬起,呈立跪姿勢。
(020).jpg

11. 右腳往前跨1步,使腳跟位於膝蓋正下方,吐氣,調正骨盆。吸氣的同時將雙臂往橫向上抬。
(021).jpg

12. 吐氣時,將身體向前傾,從丹田處將上半身往外扭轉,左手置於右腳小趾旁的地板,右手往上伸直,視線看向右手,維持動作呼吸5次。右手放下,回到10的姿勢,另一側也以同樣方式進行。
(022).jpg

13. 左右側做完後,回到跪坐姿勢,上半身向前傾,額頭貼地,全身放鬆。
(023).jpg



(001).jpg
【書名:肉肉瑜伽POCHA YOGA】
【作者簡介: 深堀真由美 】
為深堀瑜伽教室的負責人。15歲起接觸瑜伽,自短期大學畢業後,開始了真正地瑜伽修行。已取得印度瑜伽協會認證。推廣注重呼吸法的「呼吸瑜伽」。其調整身心平衡的指導方式,獲得學員的高度評價。1991年於東京‧西新宿開設「深堀真由美呼吸瑜伽教室」。並在2005年更名為「深堀瑜伽教室」,致力於瑜伽指導與推廣。現在,活躍於書籍、雜誌、電視、網路、演講等媒體。



(資料由台灣東販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