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音樂撫平傷痛,相信愛情發現「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 生活哲學 | 五月瑩

還記得在浪漫滿屋裡那個可愛又帥氣的大男孩Rain鄭智薰嗎?睽違螢光幕4年多的Rain在退伍後推出了首部電視劇作品,由昔日有著燦爛酒窩笑容及咪咪電眼的陽光大男孩搖身一變成了冷面多金眼神犀利的演藝公司社長。該劇以培養偶像歌手的演藝企劃為背景,講述了傷痕累累的男女透過音樂撫平傷痛的故事。演歌雙棲的Rain這次在《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中飾演演藝公司ANA代表李賢旭與偶像團體F(x)的成員鄭秀晶(Krystal)攜手合作,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兩人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My Lovely Girl_KV3.jpg
 
人物介紹:

Rain.jpg

李賢旭-Rain(鄭智薰)飾演
Rain飾演的ANA代表李賢旭在《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中被稱為「天才作曲家」,不料三年前戀人素恩在一場交通事故中去世後,賢旭因壓力而罹患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從此音樂對他而言開始變成是一種沉重的痛苦。也因此賢旭開始拋開一切與素恩和音樂有關的人事物過著遠離城霄的生活。

鄭秀晶.jpg

尹世娜-鄭秀晶(Krystal) 飾
音樂出品人、賢旭已去世的女友尹素恩的妹妹。
性格倔強,沒有可以依靠的父母兄弟姊妹,自食其力獨自一人過著孤單灰暗的人生卻對任何辛苦的事都能勇敢面對並戰勝一切。而在一次偶然中與賢旭相遇,兩個人的命運便因此起了漣漪。

金明洙.jpg

時宇-金明洙(infinite成員L) 飾
AnA旗下偶像團體組合「無限動力」成員也是該團門面擔當,喜歡世娜。

車藝蓮.jpg

申海允-車藝蓮 飾
AnA理事,喜歡ANA代表李賢旭。
外表冷艷傲慢的都市女,但內心極為脆弱,只會在暗戀的賢旭面前展現出小女人的一面。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_劇照 04.jpg

在三年前的交通事故失去女友而遠離音樂事業的賢旭,偶然間發現女友留下的手機有著女友妹妹尹世娜的留言,而知道素恩有一個妹妹的事實,賢旭得知尹世娜的生活過的不是很好,為了彌補對女友素恩的愧疚而開始了尋找她的行動,殊不知命運早已安排兩人的相遇;世娜在一次飯店打工中將賢旭的愛犬搞丟,但也因為賢旭愛犬的關係,後來雇用世娜為狗保母,進而在一次次的相處中輾轉發現世娜有音樂天賦,因此有意培養她為作詞作曲家便將她帶進公司受訓,但也因為社長的特別照顧使得世娜在公司招受到其他練習生的排擠;同樣也在團體中受到排擠的時宇在遇到世娜後漸漸的打開心防,透過世娜也找到了對音樂的樂趣並且也漸漸的對世娜有了好感。賢旭原本是為了彌補對女友的虧欠而扮演長腿叔叔照顧世娜,但也在朝夕相處之下兩人開始了一連串的微妙變化;一天世娜終於鼓起勇氣對賢旭告白,但賢旭在愛與不愛之間進退難捨,因為怕世娜知道自己與姐姐的關係後會無法接受。隨著劇情的發展,賢旭、世娜、時宇三人慢慢發展出的愛情故事也牢牢的抓住了大家的目光,賢旭在愛上去世女友的妹妹後又會迎來什麼樣的風暴讓人對劇情充滿無限的期待。

My Lovely Girl_kv02.jpg

雖然故事主軸環繞著兩人的愛情故事跑,但故事背景也勃吸引人,該劇所描述娛樂公司與藝人之間的生態,例如該劇裡「無限動力」的成員排擠時宇並解散團體,讓人聯想到前陣子少女時代Jessica退團事件,是部可以窺探在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之下如何生存的一部戲劇。

My Lovely Girl_kv01.jpg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自1/26起周一至周五晚間21:00 - 22:00於衛視中文台播映,最新劇情內容請上衛視中文台官方粉絲團
照片來源:由衛視中文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