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變成了枷鎖綁住彼此,別壓得自己喘不過氣】 | 聰明女人 | Rita

愛變成了枷鎖綁住彼此,別壓得自己喘不過氣

被愛著的時候總是那麼溫暖的,但如果愛過了頭,就會讓對方感受到壓力,一旦他開始想逃離,要拉回來就沒那麼簡單了,我們都很認真的去愛一個人,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留給他,一昧地把愛放在他身上,不斷的施加,把自己覺得好的都丟過去,然後在強迫他接受,那妳有沒有想過,這是不是他想要的,他真的會因此感到更幸福嗎。


有時候過多的愛是會造成反效果的,給的太多,就不會想到要珍惜。
愛讓人感到溫暖,但過熱的天氣也讓人受不了,一天比一天多一點,直到某一天壓的對方喘不過氣,他會害怕和妳相處,那些多餘的愛,妳要他放哪裡?一顆心就那麼點大,太多也裝不下,多的那些只會變成壓力,追著他跑,追著他打。


不能把妳想為他做的事都歸咎於愛,不能因為愛他,所以就做著讓他不自在或者不舒服的事,也許覺得是為他好,但終究你們都是獨立的個體,妳給的愛將他完全包覆,他要如何自在的呼吸。


因為害怕他跑掉,所以妳將他栓住,用愛來綑綁他,讓他像隻小狗一樣跟隨妳的方向,聽妳的指令,但如果他真的愛妳,又何必擔心他會離開妳,出自於不安全感的愛,像在走鋼索一樣,讓人心驚膽跳,深怕踏錯一步,就摔得粉身碎骨。


調味料加的太多,會讓身體承受不了,於是為了健康著想,就把份量分批灑下去,適量的調味,是讓人感到舒服及上癮,那麼妳的愛就不會變得沒價值,讓人想遠離。


壓力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它無色無味的加在你們的感情裡,當真正意識到時,通常都已經無法容忍,妳會很納悶,明明就很愛他,為什麼他不要?男人對於氾濫的愛是會害怕的,寧願閃遠也不要接收這沈重的包袱,妳那麼愛他,代表他也一樣要付出相同的愛,這樣才公平,妳才會平衡,但愛情對於男人來說不比女孩要來的重視,也許愛就是妳的全部妳的第一,但對他來說只是生活的一部份,妳要他把愛情當唯一和全部,真的太難了。


稀有的東西會讓人想珍惜,才是珍貴的,隨手可得的愛容易讓人遺忘,也會讓自己很辛苦,付出的那麼多,反彈回來的卻不全是愛,還有埋怨與壓力,感情一旦超載,就會在路上爆胎,然而妳就會被新胎取代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