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吸引男人目光的五種春夏新髮型:一探不退流行的韓劇女星必備髮型!】 | 美麗保養 | Cheng-Ying

頭髮永遠是女孩們煩惱的重點,而春夏這個炎熱的季節常常女孩們猶豫要不要將頭髮剪短。剪短後留長又要花費一番毅力渡過頭髮的尷尬期,不剪夏天的熱氣常常讓頭髮和皮膚黏在一起很不自在。整理出2016年流行春夏髮型,讓不管是要留長或是剪短的女孩以一些明星為參考。

1.中旁分大波浪
留了好幾年的長髮不願意剪掉,今年夏天特別流行中旁分大瀏海的造型,擺脫遮住額頭的瀏海或是大旁分時垂蓋著半張臉的悶熱。中旁分正好流行,乍看好像是中分看其實有稍微一點的旁分讓頭髮不那麼死板或固定。朴信惠在新戲《女流氓慧靜》中就是以此髮型出現,加上大波浪,讓人有奔放外向的感覺。不僅如此,少女時代班飛成員Jessica 一像被認為是時尚教主也是留著中旁分大波浪。

1-3春夏髮型 JESSICA 官方IG.jpg
(圖片來源:JESSICA官方IG)

1 春夏髮型 朴信惠官方IG.jpg
(圖片來源:朴信惠官方IG)

2.空氣瀏海加上中長髮
捨不得將長髮及腰的長髮剪短可以嘗試中常髮的長度,最近最夯的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宋慧喬就是留著中長髮配上一簡單的空氣瀏海。空氣瀏海的蓬空氣感可以讓空氣流通,不會悶住整個額頭最後長一很多痘痘。韓國女團MISS A 的秀智泫雅,也將頭髮剪到肩膀處流著空氣流海,為清秀的臉龐更添幾分出眾的氣質。

2-3 春夏髮型 宋慧喬官方IG.jpg\
(圖片來源:宋慧喬官方IG)

2-1春夏髮型 宋慧喬官方IG.jpg
(圖片來源:裴秀智官方IG)

3.大瀏海睡不醒中短髮
第一次嘗試剪短的女孩,非常適合這種髮型,中短髮配上沒有規則的波浪,今年夏天再適合不過的髮型了。韓國戲劇女王金泰熙將頭髮剪短燙了一個很隨性的愛卷不卷的頭,輕盈的大瀏海,讓短髮也可以很飄逸。除了金泰熙,許多韓國女團也都瀏有這個頭髮,像是少女時代的金孝淵,Afterschool的UEE。連國好萊塢明星珍妮佛勞倫斯和莉莉·柯林斯也都是留著這個頭髮。

3-2 春夏髮型 孝源IG.jpg
(圖片來源:金孝淵官方IG)

4.編髮
一旦學會編髮,到了夏天會是一個很好整理頭髮的工具。像是去海邊時海風不停的吹亂頭髮或是近到海水後頭髮渠都變形了,這個形況就很適合編髮。編髮也分很多種類型,先前提到的海邊就很適合兩條大方的三谷編垂在雙肩,少女時代在海邊拍攝的《party》mv裡俞利正是這個髮型。同時也是適合小孩髮型不會過於成熟,像是上學時可以選擇綁一個稍微鬆鬆的側邊魚骨編,除了氣質外也可以將小朋友細細的頭髮收得很乾淨。莉莉·柯林斯在愛情繞圈圈這部電影中一次上學的場景就是綁著個頭髮。

俞利
(圖片來源:俞利官方IG)

5.韓式低馬尾
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醫生的角色,為了凸顯她的端莊和事業時常以一個低馬尾的造型出現在戲裡。低馬尾看似簡單其實也有很多小秘訣,低馬尾一定要記得後腦勺的地方要弄出一點蓬鬆度,不然後腦會看起來太平。低馬尾切記不可以綁得太整齊一定要有一點拉一些髮梢,才不會看起來太拘謹。

5 春夏髮型 宋慧喬官方IG.jpg
(圖片來源:宋慧喬官方IG)

5-1 春夏髮型 宋慧喬官方IG.jpg
(圖片來源:宋慧喬官方IG)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