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就算一天只有1分鐘的快樂,也要選擇記住、放大、感謝那一分鐘!它會帶領我們找到幸福。】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隋棠
(圖片來源:隋棠粉絲專頁)

很多女生結婚後當了媽媽每天忙於照顧小孩的忙碌生活中或是陷於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小孩蠟燭兩頭燒的疲憊痛苦中, 漸漸的這些生忙中許多的辛苦時刻一點一滴把自己的耐心及情緒都快磨光了!有時會開始懷疑這些是真正自己想過的人生及想要追求的幸福嗎?也會想別人會不會快得比自己更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用像自己一樣為了照顧小孩把自己變成像黃臉婆一樣邋遢了?


最近隋棠在自己的FB分享了一篇心得, 她說自己收到一封人夫的來信,她覺得很有趣,內容如下:「HI~美麗人妻隋棠,您好,今日我家親愛的公主(77年次),在午後沖泡奶餵了家中的小皮蛋(1歲3個月)後,有感而發,問了我一個問題【隋棠 應該不是過這種生活吧】,頓時我也無法回答她,只好來此請求您協助撥空回覆此問題,畢竟我想做個有求必應的好老公,靜候佳音。」然後,隋棠就分享自己早先與你們不同地點但同時空的午後時光。隋棠描述自己忙於照顧小孩的辛苦過程, 她其實跟所有的媽媽一樣, 為了照顧心愛的小寶貝一樣披頭散髮, 一樣很多時候陷於快崩潰的精神狀態, 但隋棠說了一段很感人的話語: 「沒有華麗的燈光,但有比掌聲更令我心神嚮往的滿足感。沒錯,是滿足感。雖然剛剛描述的一切看起來都好像那麼的....不完美,但就如同有人追求的是漫天煙花燦爛,有人滿足於仙女棒的星星之火一樣。」


隋棠最後說了一段超級感動女生的結語, Dr.Selena個人也非常喜歡這一段充滿睿智的小語, 覺得隋棠真的是既美麗又有智慧的女明星, 不但懂得經營自己, 也懂得經營自己專屬的幸福!隋棠鼓勵天下所有的女生們:「只要知道什麼是自己最該在意的追求,就算一天的1440分鐘裡只有1分鐘的快樂,也要選擇記住、放大、感謝那一分鐘,因為人生艱難的時刻很多,在胡同裡轉不出來的時候更多,而這一分鐘就像是心靈的北極星,它會帶領我們找到幸福。」


Dr.Selena深深覺得, 其實每一個人的生活都是有很多的東西組成的, 這些過程中會有許多的通苦, 忙碌, 心酸, 挫折, 但也會擁有快樂, 幸福或小小的滿足!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吧!不會永遠都只有一種味道。原來人生幸福的味道是充滿五味雜陳的!也許自己擁有別人擁有的專屬幸福時光!所以不要去懷疑自己, 也不要去羨慕別人!每天好好的跟自己所愛的人一起努力, 學習一起努力過自己的幸福人生!如果真的日子過得很辛苦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 就讓自己好好抒發一下, 你可以好好的大哭一場或是跟自己心愛的人求救, 因為追求幸福的過程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責任, 兩人都有責任讓彼此一起幸福, 一起牽手度過人生中更多的幸福日子!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