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曾經深愛著他,卻被無情地留在黑夜裡獨自哭泣】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2)

曾經那麼相愛的彼此,妳怎麼也想不到,他有天會這麼殘忍地,把妳獨自一人留在黑夜裡哭泣,所有因為他而改變還有生成的習慣,全都要重新來過,重新設定。


而愛變成了遺憾,妳開始責備自己,把所有的錯都往自己身上攬,覺得一定是哪裡做不夠好,他才會這樣一聲不響地離開,毫不猶豫。


回憶每件甜蜜的往事應該會是幸福的,如今卻變成了一把把利刃的刀,慢慢的刺進妳那破碎的心,想到一次就會痛到暈了過去,越是美好的回憶,殺傷力越強大,妳痛著痛著,開始祈求會麻痺的那天。


他的離開是個無解題,妳拼了命地追問,只會得到一個更痛的答案,既然選擇離開,那不管是什麼理由都已經沒意義,心一旦不在了,任何理由都可以是造成你們分開的原因,就算真的知道了又能怎樣,他是不可能回來的,人只要變了,做再多努力都無法挽回。


對愛義無反顧的妳把全部都給了他,在他離開後,卻什麼也不剩,只有眼淚和黑夜陪伴著妳,熬過每個心痛的時刻。


此刻的妳一定很害怕,從此就困在糾結與痛苦裡,看不見明天升起的太陽,找不到通往幸福的道路,覺得自己大概不能在愛,也不會被愛了,所有的一切都跟著他一起消失在妳的世界裡,就此落幕。


我們總在跌到後,才能學會爬起。


不要再流淚了,一直模糊了視線,要怎麼看見正在注視妳的人,他會因為妳的難過而心疼,卻也因為妳的眼淚怯步,沒有人應該承受這種悲傷的負擔,妳要自己好起來,並且拉著倒下的自己去找尋屬於妳的快樂, 沒有了愛情,至少還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事,人生不應該被一個不值得的人毀掉,地球依然轉動著,誰也沒有因為妳的悲傷而改變。


雨總有一天會停的,雨後升起的太陽會帶來彩虹,它就高掛在那,指引著妳方向,告訴妳這世界還是這麼鮮豔亮麗的,不會因為妳的悲傷或誰的離開而變的黑暗,妳就放心地往前走吧,至少不會比現在更糟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