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委屈求來的感情已經不是愛,妳要學會善待自己】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28)

一段感情最終就要崩解,妳卻不肯放手,於是不斷放低姿態的求他回頭,妳的委曲求全,妳的眼淚,妳所有不理智的行為,都希望讓他就此停步,不再離開。


可是妳忘了,兩個獨立的世界才能撐住彼此,當一方承受不了時,還可以依靠著對方,如果把妳的城牆打掉,全都拿去建立屬於他的堡壘,妳又怎麼能確定,他會一直都讓妳待在那,一旦把自己的地位降低,隨之而來的都是痛苦和折磨,並不會因此變得比較幸福。


妳要做那個連自己都會喜歡的妳,而不是一昧地為了另一個人改變,變得一無所有,迷失自己的方向,兩個人雖然要走相同的路,但畢竟還有自己的人生要負責,不能全都被愛情佔據,妳還有其他情感要兼顧。


假如他真的因為不捨而回頭,幸福也只會是短暫的,沒有人會因為一方的卑微而一直長久的愛下去,妳越無尊嚴,他就越放縱,痛苦只是變得更長了,它並沒有消失,但我們總是不斷欺騙自己。


總期望能愛著愛著就一直到永遠,但得看手上拿的是什麼樣的筆,就算是便宜貨,只要好好使用,它還是能寫出許多美好故事,如果手中的筆已經有裂縫,那寫的同時還要努力讓它在平衡點,深怕施錯力就折斷,妳怎麼還有心力專注於愛。


每個人都有一次用力去愛的機會,妳要為自己的幸福把關,在對的時機給對的人,永遠都要記得,卑微的妳是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換來的淚水只會越多,傷的重,也好不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